aiteb 发表于 2016-5-8 15:56

e6656 发表于 2016-5-7 08:54
我的改了ubnt用了几天,扔一边了,现在用tp842 v4中继

用了哪款固件842V4来中继?分享下可以不?

e6656 发表于 2016-5-9 09:37

aiteb 发表于 2016-5-8 15:56
用了哪款固件842V4来中继?分享下可以不?

http://www.anywlan.com/thread-354100-1-1.html
用的 TL-WR842N V4.0升级软件20141118(新版界面)

yuhongtao1979 发表于 2016-5-12 12:02

刷op吧,功率能调到29dbm,dd中继掉速,延迟大。

一心通讯 发表于 2016-5-12 15:18

3ax31a 发表于 2016-5-22 10:41

感谢分享。。

爱黄帝 发表于 2016-6-13 13:32

2个固件安装哪一个啊?全安装?
:o

美美果果 发表于 2016-6-14 08:49

谢谢分享,支持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手上有FW150R V1.0的有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