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656 发表于 2016-5-7 08:54
我的改了ubnt用了几天,扔一边了,现在用tp842 v4中继
用了哪款固件842V4来中继?分享下可以不?
aiteb 发表于 2016-5-8 15:56
用了哪款固件842V4来中继?分享下可以不?
http://www.anywlan.com/thread-354100-1-1.html
用的 TL-WR842N V4.0升级软件20141118(新版界面)
刷op吧,功率能调到29dbm,dd中继掉速,延迟大。
感谢分享。。
2个固件安装哪一个啊?全安装?
:o
谢谢分享,支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