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洋淀 发表于 2016-4-19 14:02

怎么覆盖,有图,谢谢。。大神。。

4层,28间。打算申请100M电信网络。
是单层的旅馆,上面都是大窗户。

打算用想弄成无缝连接。用ikuai

求方案和设备。谢谢。

如图


qq44413900 发表于 2016-4-19 14:57

不过你是商家的话肯定不这么干了,呵呵现在电信和广电都有这个业务的机顶盒集成无线信号一个房间一个
我这广电网络3000多一年,电视费用另外算,给的机顶盒是带无线网络的

习惯低调 发表于 2016-4-19 14:12

qq44413900 发表于 2016-4-19 14:55

去广电现在有机顶盒集成无线网络的了用广电网络和电视

qq44413900 发表于 2016-4-19 14:58

做覆盖的话一个ap就能解决问题关键要你周边没有蹭网的人

☆冷水茶☆ 发表于 2016-4-19 15:04

每个客房一个面板AP

这个还在装修前期,直接规划进去

无线覆盖供应商 发表于 2016-4-19 15:19

AC+AP就可以了一层2个 AC统一管理,瘦Ap无缝漫游稳定些{:1_1:}

1005770242 发表于 2016-4-19 15:52

每一层两个爱快AP一共就是8个AP,然后一台交换机,一台装有爱快的软路由,简单搞定无缝漫游。

HJC枫 发表于 2016-4-19 17:29

室外的用定向天线,室内的用AP 加软路由380259918

HJC枫 发表于 2016-4-19 17:43

可以两个室外AP 或者楼层室内吸顶AP覆盖

星天 发表于 2016-4-19 20:33

8个爱快H1300X8=2400   淘宝买个D525工控   850    一层两个即可

白洋淀 发表于 2016-4-20 00:20

HJC枫 发表于 2016-4-19 17:43
可以两个室外AP 或者楼层室内吸顶AP覆盖

这个比较简单,求设备推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覆盖,有图,谢谢。。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