ぺ天翼ぺ 发表于 2017-2-16 13:17


学习学习

ぺ天翼ぺ 发表于 2017-2-16 13:18

高手高手

ZXLYQ123 发表于 2017-2-23 14:43

不错

yy5409 发表于 2017-3-30 13:55

改大内存加USB还是有用的,加大闪存到16M就好,再大貌似无益。不过,支持探索和折腾。

786323846 发表于 2017-4-10 12:38

我每天看贴无数,基本上不回贴.后来发现这样很傻,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分数都比我多,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帮LZ把贴子顶上去。顺便挣点分我每天看贴无数,基本上不回贴.后来发现这样很傻,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分数都比我多,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帮LZ把贴子顶上去。顺便挣点分

webhappyboy070 发表于 2017-4-11 11:18

还需要加电阻吗?

ggyylilei 发表于 2017-4-11 11:31

好手艺。

COCA_COLA 发表于 2017-4-12 00:29

这技术 牛叉了

pwh1234 发表于 2017-4-12 07:52

厉害舅服你

大同新手 发表于 2017-4-13 22:06

每天看贴无数,基本上不回贴.后来发现这样很傻,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分数都比我多,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帮LZ把贴子顶上去。顺便挣点分我每天看贴无数,基本上不回贴.后来发现这样很傻,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分数都比我多,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帮LZ把贴子顶上去。顺便挣点分

叶子666 发表于 2017-7-6 21:51

牛鼻{:1_1:}{:1_1:}{:1_1:}

啊少哥 发表于 2017-8-30 11:58

牛逼,,,CPU不好吹哈:lol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实验证明K1能上32M闪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