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楼无线覆盖问题
各位专业人士,请帮忙!!接手一个7层公寓,每层大概19间房,中间是走廊。有单间,有套间,整栋楼长65米,整栋楼宽30米。每层都有管道井。现在每层管井里放置一华为S1700-26R作为汇聚,每层走廊安放3台TL-AP301C,机房放置H3C-ER3100路由器,另有HS1724G作为核心交换机,还有一TL-AC100集中控制AP。现在问题是楼道中信号很好,关上房门,信号就很差。求解决方式!!在房门上打个洞 更换AP,TP的不怎么样,也可以重新做无线覆盖,用天馈系统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04-1305303568.56.eD3zQb&id=520894391589
每个房间扯一个蘑菇头天线进去 TP的不行,换吧,也可以联系我2455683017 你这种情况肯定信号很差,我昨天去测试一个医院的项目,和你的一样,65米,16个房间。起码安装4台AP,你19个房间还安装3台设备,房间内信号肯定不行,起码有些房间-80了,你这种情况不用高手,就安装4-5台AP设备就行了。。。 大楼有7层,墙体应该是钢筋混凝土墙,屏蔽效果很好。每间房都有网线的话全装上TP面板式AP,AC换成TP-LINK TL-AC200。或者从楼道至每间屋里都要钻孔穿馈线,每间屋安装吸顶天线。这样的话ap也要换。反正工程量比较大。 不建议用TP的AP,不稳定吖不稳定 1.房门开个洞洞。
2.真没辙了,你再客房装点入墙ap吧。 这种环境做入室覆盖才行,室分系统最好。 如果放走廊用普通路由都行,哪用什么ap,ac 这种环境做入室覆盖才行,室分系统最好。 如果放走廊用普通路由都行,哪用什么ap,ac 学习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