鎭鈊dē嗳伱
发表于 2016-4-12 03:16
学习了,楼主
muzili
发表于 2016-4-12 13:16
楼主 我的有款老卡8187L 2527L 的功放 同一信号的情况下 新卡能接受到信号可以上网,但是老卡就不行,是不是网卡老化了的原因
feng830911
发表于 2016-4-12 15:57
佩服楼主的耐心!
624440703
发表于 2016-4-12 19:30
楼主高人啊
huidy5257
发表于 2016-4-12 20:56
我的3070L在联想H81主板上,不用usb放大器根本用不了,用放大器也只能插usb3.0接口上使用,插上网卡后边的其他插口也都不能正常使用别的设备了,包括usb无线键鼠。。。。板子usb供电缩水太狠!技嘉的Z97 HD3也是usb2.0 3.0均不能正常使用。
hk800
发表于 2016-4-12 23:10
{:5_242:}{:5_242:}{:5_242:}
兔子兄弟
发表于 2016-4-13 23:07
8187是抓包用,上网还得3070,你改完后抓包可能有影响
网络_技术
发表于 2016-4-14 11:09
我竟然一字不落的看完了!
tdl6
发表于 2016-4-14 18:07
厉害啊 ,膜拜
liangqiuhui
发表于 2016-4-15 19:41
楼主真有耐心,敢于探索,我等手馋党只能坐享成果了,无以为报,只能顶帖
薇薇家电
发表于 2016-4-16 12:19
:lol:lol:lol:lol:lol:lol:lol
xccdosp
发表于 2016-4-17 16:18
:lol我也粗略的看了IA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