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个宿舍覆盖方案
本帖最后由 louis6 于 2016-4-6 21:16 编辑覆盖一个中学宿舍3栋 每栋5层,还是校外覆盖,800带机,基站到最远的地方才 直线距离90M。
1.要在高处建基站还是路边?几
个基站?
2.要找电信拉几条100M?家庭的,还是专线?
基本上都是在聊天和打在线游戏,全是手机,没有电脑。
3.硬件配完,大概要多少?
刚刚入门,谢谢大家解答! 覆盖手机用户,以密集型方案为最好,因为手机WLAN信号一般比较弱,一个AP中,有一两个信号弱的客户端连接,就会带动整个AP的客户端不稳定,丢包掉线之类的 sejen2009 发表于 2016-4-6 21:15
覆盖手机用户,以密集型方案为最好,因为手机WLAN信号一般比较弱,一个AP中,有一两个信号弱的客户端连接, ...
主要是学校不让吸顶ap,只能用基站。
您有什么方案吗? 这种无线的投资,你还是不要一次性投入进去,建议淘几台二手中兴的W615 V3,然后用单极化11DB以下的天线,做楼前和楼后覆盖,可能带800机,最好还是用专业的可认证可管理的专业路由器,也可以自己装软路由,带宽肯定是越大越好,但可以分批上带宽,电信的家庭百兆上传太小,专线太贵,但上传好,这个看你自己的投资取向了 如果室外基站的话800人待机 要室内全覆盖的话基本不可能办到的 宽带和拉几条100M叠加 问题是 学生的话 同时上网并发数也比较集中的难度很大 网络质量肯定不好又不能装吸顶AP兄弟你这活不好办 你这种需求不做室内覆盖基本不可能
如果想运营的话,可以随着用户量慢慢扩容,试着来,一步到位很难做好 校园的特点:平时上课几乎没几个人,但中午放学,特别是晚自习下课,瞬间爆满!考验呀 本帖最后由 GhinF_wei 于 2016-4-7 08:43 编辑
学校不让吸顶?那用壁挂式AP可不可以?可以相互交流交流,QQ2853026798 定向天线还是电信的光纤好一点不过也可以多拉几天移动的 合起来均衡一下 现在网反正便宜!:lol 乐光WIFI工程 发表于 2016-4-6 23:13
如果室外基站的话800人待机 要室内全覆盖的话基本不可能办到的 宽带和拉几条100M叠加 问题是 学生的 ...
你们那个D300说带机量50,其实并发多少?怎么我这里用三头两天就断了 国哥很潇洒 发表于 2016-4-8 19:50
你们那个D300说带机量50,其实并发多少?怎么我这里用三头两天就断了
无线路由基本上同时并发数大概是待机量的减半D300 本身是属于大功率的企业级路由 功率比较大 掉线多半是因为周围干扰造成的 具体设置可以联系乐光400售后电话 乐光WIFI工程 发表于 2016-4-9 11:17
无线路由基本上同时并发数大概是待机量的减半D300 本身是属于大功率的企业级路由 功率比较大 掉线多半 ...
怎么你们D600带机量有128,价格跟D300一样呢?我还有一台D200,那么我把D200做次路由,那带机量是不是变成100呢?还是说只关主路由D300的事,原50台带机量不变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