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无线网络工程区
› 求助帖,如何实现野外条件下动中组网?
sosokenson
发表于 2016-4-3 09:56
求助帖,如何实现野外条件下动中组网?
用3到4台车,AP设备放在车上,实现20*20区域的动中组网,大神们有没有好的建议?求帮忙!
hhzcl
发表于 2016-4-3 13:49
20*20是多大?动中组网是ap在车上一直都运动是吧?那可能只能用全向天线了,不知道你的具体应用场景,接入量多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帖,如何实现野外条件下动中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