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okenson 发表于 2016-4-3 09:56

求助帖,如何实现野外条件下动中组网?

用3到4台车,AP设备放在车上,实现20*20区域的动中组网,大神们有没有好的建议?求帮忙!

hhzcl 发表于 2016-4-3 13:49

20*20是多大?动中组网是ap在车上一直都运动是吧?那可能只能用全向天线了,不知道你的具体应用场景,接入量多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帖,如何实现野外条件下动中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