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懂东东怎么用能改来蹭网么?
合路器怎么用?? 这个外壳好高大上哦 我记得有个帖子说过这个东东,然后搜不到了, 艹,这上面都是螺丝么?看得我都没有开苞的欲望了,拆螺丝都得拆半天。 密密麻麻的看不懂呢。无能为力 这玩意竟然有那么多频段, 蹭网神器 啊 看着像功分器 同时用手机信号和WIFI信号的 liqiaofeng 发表于 2016-3-24 12:03蹭网神器 啊
怎么用? 这个叫合路器. 什么功分啊,
这是做合路用的.
室分设备上三网合一..
也就是说把手机信号 WLAN 信号合到一条线路上.输出 .明白了吗?
蹭毛网. 跟 网一点关系都没有...
这论坛里网络知识太缺乏...;P;P;P;P;P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