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 rm2 ti改彩灯
今天闲着没事,就把刚买的rm2 ti拆了顺便改了下散热,换了一下彩灯,看起来山寨多了。哈哈474080434 发表于 2016-3-21 08:36
改LED看起来 DIY难度不高~~如果 把固件里控制LED的指令集 也可以自定义,NB!!!了
按照你说的说不定还要改电路,那就更不可能了 彩灯那来的我也想换 思所意 发表于 2016-3-20 18:16
彩灯那来的我也想换
淘宝买的,用电烙铁换的,之前改路由器买的 rimkie 发表于 2016-3-20 18:17
淘宝买的,用电烙铁换的,之前改路由器买的
还以为是在什么电子设备上有 思所意 发表于 2016-3-20 18:23
还以为是在什么电子设备上有
贴片LED本身就是塑料的,不好完整拆哇。 高端大气上档次!要是会跑马灯就更不一般了~ 本来我也想改的,没想你先搞了 本来我也想改的,没想你先搞了 本来我也想改的,没想你先搞了 你的网桥多少钱入手的? 刘鑫 发表于 2016-3-20 21:25
你的网桥多少钱入手的?
400,美版的,可惜不支持tes模式 改LED看起来 DIY难度不高~~如果 把固件里控制LED的指令集 也可以自定义,NB!!!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