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锅王 发表于 2016-3-19 18:24

无线监控受干扰了,我的2393发射,原来好用,现在图像不连续,怎么办

移动搞无线宽带了,4个大功率Ap,离我设备200米,怎么办,我的点对点600米

装锅王 发表于 2016-3-19 18:26

我的是7200C改的,uBNT,400mw,的,问加栅格会有用吗,,点时点中间有几排树,5.8G可能不行

dcftg 发表于 2016-3-19 18:46

晚上蒙上脸悄悄的在它的设备上来的手脚:D

811kk 发表于 2016-3-19 19:35

装锅王 发表于 2016-3-19 18:26
我的是7200C改的,uBNT,400mw,的,问加栅格会有用吗,,点时点中间有几排树,5.8G可能不行
只能改频率 试试可能会有惊喜   几棵树没多大问题的

装锅王 发表于 2016-3-19 19:58

把移动设备搞坏也没用,过几天还会修好的移动

装锅王 发表于 2016-3-20 15:48

报告大家一个好消息,好了,加栅格天线了,CcQ99.信号-80.

装锅王 发表于 2016-3-20 15:50

加栅格好了

装锅王 发表于 2016-3-20 15:51

现在4个960又正常了

无线大师 发表于 2016-3-21 14:21

应该是干扰了,你换5.8G的设备吧!

装锅王 发表于 2016-3-22 06:24

点对点中间有树林,5.8G不行

装锅王 发表于 2016-3-23 06:22

去年做过5.8G无线点对点,中间就几棵树,冬天正常,夏天图像就断,后来换2.3G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无线监控受干扰了,我的2393发射,原来好用,现在图像不连续,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