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监控受干扰了,我的2393发射,原来好用,现在图像不连续,怎么办
移动搞无线宽带了,4个大功率Ap,离我设备200米,怎么办,我的点对点600米 我的是7200C改的,uBNT,400mw,的,问加栅格会有用吗,,点时点中间有几排树,5.8G可能不行 晚上蒙上脸悄悄的在它的设备上来的手脚:D 装锅王 发表于 2016-3-19 18:26我的是7200C改的,uBNT,400mw,的,问加栅格会有用吗,,点时点中间有几排树,5.8G可能不行
只能改频率 试试可能会有惊喜 几棵树没多大问题的 把移动设备搞坏也没用,过几天还会修好的移动 报告大家一个好消息,好了,加栅格天线了,CcQ99.信号-80. 加栅格好了 现在4个960又正常了 应该是干扰了,你换5.8G的设备吧! 点对点中间有树林,5.8G不行 去年做过5.8G无线点对点,中间就几棵树,冬天正常,夏天图像就断,后来换2.3G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