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lemon 发表于 2016-3-7 11:27

求助一下我们单位的网络问题

现在办公室用的是最近很火的斐讯K1,我刷了潘多拉。主要是想用潘多拉的多拨,单位是十兆联通光纤。可以十拨,但是网速只能叠加一次,我就设置了三拨,但是网络非常不稳定,一会上一会下的。单位的情况是有十台台式机,光猫后面接的路由器,然后接的交换机,有八台电脑直接连接的交换机,财务室有两台电脑用的HUB。请各位分析下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707128545 发表于 2016-3-7 13:53

固件的问题吧这个固件的多拨叠加不稳定换个固件试试。

707128545 发表于 2016-3-7 13:53

固件的问题吧这个固件的多拨叠加不稳定换个固件试试。

bluelemon 发表于 2016-3-7 13:57

707128545 发表于 2016-3-7 13:53
固件的问题吧这个固件的多拨叠加不稳定换个固件试试。

不知道换哪个阿,我原先用华硕的固件也不稳定,应该不是路由的问题把,原先没换的时候也这样啊,我原先的时候用的TP的无线路由   

Jude_2006 发表于 2016-3-7 14:07

换个路由器吧

bluelemon 发表于 2016-3-7 15:58

Jude_2006 发表于 2016-3-7 14:07
换个路由器吧

我原先是tl就这样   现在换的这个还这样    我都不知道是网络还是路由还是交换机的事情啊

Jude_2006 发表于 2016-3-7 17:47

bluelemon 发表于 2016-3-7 15:58
我原先是tl就这样   现在换的这个还这样    我都不知道是网络还是路由还是交换机的事情啊

那就只能找原因了不用交换机只用路由试试看

1418771999 发表于 2016-3-8 09:20

多拨用ROS做,稳定

bluelemon 发表于 2016-3-9 09:56

Jude_2006 发表于 2016-3-7 17:47
那就只能找原因了不用交换机只用路由试试看

好的    等人少的时候我试试

bluelemon 发表于 2016-3-9 09:57

1418771999 发表于 2016-3-8 09:20
多拨用ROS做,稳定

在公司   不太方便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一下我们单位的网络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