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双频AP带机量能到200个?
如题,广告上说,一个AP带200个手机,靠谱么?比如用在人流密集的会展/餐厅大堂等场所。。。了解的说说。。jackzhle 发表于 2016-3-15 11:38
还不是 双频的
只是连接上而已,只要硬件(主要是cpu和内存)够好,连接上几百个都不成问题,只是真正有流量的客户端又有几个?总吞吐量有多少?用户体验如何? 广告要看谁加的广告 双频带级200的产品很多 结合并发的话 考虑参照 ARUBA R500 那个产品?
WBS-2400? 某些国际品牌还是能办到的 yunwest 发表于 2016-3-4 11:05
广告要看谁加的广告 双频带级200的产品很多 结合并发的话 考虑参照 ARUBA R500
aruba 有 R 系列??呵呵了.
R500 是优科的产品 型号.
ARUBA 有 2系列 3系列.
;P 有可能看什么品牌吧真正能达到的 价格也不便宜 猪猪小强-BH4LYU 发表于 2016-3-8 13:16
aruba 有 R 系列??呵呵了.
R500 是优科的产品 型号.
实测ruckus R500 性能也就那样吧,200个终端感觉逮捕起来。 ubnt uap -ac
手头有个有兴趣联系 530 这数量,除了优科之外,没别的设备可选择了。 多谢楼上各位 猪猪小强-BH4LYU 发表于 2016-3-8 13:16
aruba 有 R 系列??呵呵了.
R500 是优科的产品 型号.
打错了 心系ARUBA 哈哈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