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入硬改坑,求大神带路
求大神带路,我从何入手,还要买什么 antren 发表于 2016-3-14 08:57确实,改来改去挺无聊的,你会发现到头来工具花钱最多,不如买现成的路由,或者改好的
改装出来那是心里的一种成就感!乐在其中,你不DIY你不明白。 能改ap,或者340 740就最好(买那种编程器?),不能的话,就改改SMA头 改改SMA头,最简单,其它应该难度大,焊接技术一定要好。 :victory:恭喜入坑:lol 建议买个风枪, 没有热风枪好多不方便。: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欢迎欢迎。。坑真的很深,你的钱包 就自求多福吧。哈哈哈哈哈哈哈{:5_252:} 不过我觉得85块的936A 会不会太水了点,还不如弄个白菜白光呢 ylg690437496 发表于 2016-3-1 22:51
不过我觉得85块的936A 会不会太水了点,还不如弄个白菜白光呢
都是山寨过,非专业,算了忍忍吧!是个套餐来的,包括其他工具80+ 本帖最后由 ylg690437496 于 2016-3-2 01:14 编辑
正确的坚持 发表于 2016-3-1 23:16
都是山寨过,非专业,算了忍忍吧!是个套餐来的,包括其他工具80+
坑会越来越深的 可能会爬不出来哦!!{:5_252:}
你买错烙铁了,不如买个白菜白光T12,比这个好用多了。这种台式烙铁回温慢,焊嘴与发热芯之间有间隙,我的926几乎天天在烦。 白光确实不错,挺好用的 确实,改来改去挺无聊的,你会发现到头来工具花钱最多,不如买现成的路由,或者改好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