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0620 发表于 2016-2-18 16:02

(已经解决)tp740NV4求助各路神仙电阻问题(希望版主整理所有已解决的贴子》

本帖最后由 dong0620 于 2016-2-20 22:36 编辑

感谢好心的坛友===》82701106 以上问题全部解决!

tp740nV 4 FLASH周边阻值 R456 R455 R612 R575是多少?

dong0620 发表于 2016-2-18 19:02

82701106 发表于 2016-2-18 18:49
其他地方动过吗。掉下的电阻确定焊接好了吗。有没虚焊。闪存有没虚焊。没改前lan口是否正常

来了!修好了!!!我拿错手机的充电器,供电不足!非常感谢!你!我还有个340G+通电后!WAN到LAN4口全部常亮!换了FLASH 换了内存!确保都是好的是在用的机器上拆下来的!也是帮朋友修,
《我自己检查了下340g+,在上RESAT按键附近的C356贴片电容掉了,也不知道什么电压,跟这个有关吗?有关的话电压是多少?????好心的前辈!我是帮忙不牟利!

82701106 发表于 2016-2-18 16:29

手头上刚好。有块cpu坏的板子。刚才清洗了一下。帮你测了。r455 r456阻值为1k。r612 r575阻值为10k。找电阻装上把。废板子上应该好找的。风枪的风速开的大了把?

叶与秋风舞 发表于 2016-2-18 16:32

楼上好人!!

dong0620 发表于 2016-2-18 17:23

82701106 发表于 2016-2-18 16:29
手头上刚好。有块cpu坏的板子。刚才清洗了一下。帮你测了。r455 r456阻值为1k。r612 r575阻值为10k。找电阻 ...

义务帮朋友修!

82701106 发表于 2016-2-18 18:30

dong0620 发表于 2016-2-18 17:23
义务帮朋友修!

学艺不精。自己随便玩玩罢了

dong0620 发表于 2016-2-18 18:39

82701106 发表于 2016-2-18 18:30
学艺不精。自己随便玩玩罢了

现在有反应了!不过通电后不能进不死BOOT,通电按REST,裸板上的DS3这个LED灯有规律闪烁就是距离intnet旁边,LAN口无反应!
我补充的电阻通电后 R455,R456显示1.17K-1.18K       R612 R575都是9.97k!哪里出了问题!能方便告诉我您的QQ吗?

82701106 发表于 2016-2-18 18:46

dong0620 发表于 2016-2-18 18:39
现在有反应了!不过通电后不能进不死BOOT,通电按REST,裸板上的DS3这个LED灯有规律闪烁就是距离intnet旁 ...

qq同论坛id

82701106 发表于 2016-2-18 18:49

dong0620 发表于 2016-2-18 18:39
现在有反应了!不过通电后不能进不死BOOT,通电按REST,裸板上的DS3这个LED灯有规律闪烁就是距离intnet旁 ...

其他地方动过吗。掉下的电阻确定焊接好了吗。有没虚焊。闪存有没虚焊。没改前lan口是否正常

1直很犯贱 发表于 2016-2-18 19:09

一楼好人,致敬!

164895525 发表于 2016-2-18 19:17

和哈哈哈哈好好好哈哈哈

343534191 发表于 2016-2-18 19:36

82701106 发表于 2016-2-18 16:29
手头上刚好。有块cpu坏的板子。刚才清洗了一下。帮你测了。r455 r456阻值为1k。r612 r575阻值为10k。找电阻 ...

如何测的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已经解决)tp740NV4求助各路神仙电阻问题(希望版主整理所有已解决的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