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DEFG888 发表于 2016-1-23 20:54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6-1-23 15:49
有没有试试就不知道了

正版旧的不放心。新的太贵。犹豫ing。就拍花了钱达不到理想的效果,就晕死了。一直中意loco m2。339元。小贵。。。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6-1-24 11:21

ABCDEFG888 发表于 2016-1-23 20:54
正版旧的不放心。新的太贵。犹豫ing。就拍花了钱达不到理想的效果,就晕死了。一直中意loco m2。339元。 ...

好吧随你   少买几个垃圾路由器就可以了

ABCDEFG888 发表于 2016-1-24 11:42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6-1-24 11:21
好吧随你   少买几个垃圾路由器就可以了

谢谢大神忠告。给小白指点,谢谢。

潇小俊 发表于 2016-2-6 17:31

好想学习这方面的知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春节想蹭网,求设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