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nuu 发表于 2016-1-22 16:13

春节想蹭网,求设备推荐

村委有光纤已破解,但距离太远无法搜索到。测试的是W3000R,加7DB双全向天线。

因为村委的路由是在室内。所以找不到。有没有大功率的可以搜索到。

我的W3000R,在直线空旷1KM,手机上网无压力。测试过。

求大神推荐设备。

如果实在不行,就只能在村委边亲戚家的楼顶,放个W3000R来无线桥接,然后在我家楼顶放个W3000R给再次桥接过来。

如果按照这个,有没更便捷,省钱的设备方案。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6-1-24 11:21

ABCDEFG888 发表于 2016-1-23 20:54
正版旧的不放心。新的太贵。犹豫ing。就拍花了钱达不到理想的效果,就晕死了。一直中意loco m2。339元。 ...

好吧随你   少买几个垃圾路由器就可以了

anywlancw 发表于 2016-1-22 16:42

这个要看你的目标点可不可视,有无遮挡,分情况的,太远的话还是上UBNT吧。

anywlancw 发表于 2016-1-22 16:43

光纤,听着真的很羡慕。

624440703 发表于 2016-1-22 18:39

一对UBNT

王者无畏 发表于 2016-1-22 19:06

;P 你也是老人了,环境距离啥都不说,大神们也办不到啊。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6-1-22 19:06

一个正版UBNT或者两个山寨 一收一发

dnd 发表于 2016-1-22 19:10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24482517286

ABCDEFG888 发表于 2016-1-22 20:55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6-1-22 19:06
一个正版UBNT或者两个山寨 一收一发

正版ubnt有那么牛吗?蹭网用????

MobileQQ帅锅 发表于 2016-1-22 21:36

难搞,你想两个3000可以搞定??速度会让你哭!你这种情况想速度快,至少要用到四个路由器!

lbz108 发表于 2016-1-23 10:22

如果不可视,买正版ubnt也没用!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6-1-23 15:49

ABCDEFG888 发表于 2016-1-22 20:55
正版ubnt有那么牛吗?蹭网用????
有没有试试就不知道了{:5_238:}

今容海笑 发表于 2016-1-23 19:43

呵呵呵,我准备带一个山寨ubnt,一个哦耶刷的极,一个tp刷的dd,一个荣欣6,一个六六大顺和某某全向天线。今天到货的两个营销路由器就不带了,还没搞懂。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春节想蹭网,求设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