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为什么{:5_247:}
为什么?
搞成这个样。{:5_237:}
强大啊:victory: 各个城市都差不多吧 只注重任务 不没有效果 只要把设备装好收钱就行了能不能上网关他鸟事 有点乱,, 干扰太厉害!!! 面子工程,裙带关系!!:lol 唉。。我就是武汉滴,看到这图,我只好默默的无声。现在大城市WIFI发展太普遍了。几乎满城都是WIFI。特别是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人多密集地点都几乎是废区。收到WIFI等于只能看不能用。连上去了也就只是连了、KB几乎都是0KB-1KB.!
终极解决办法就是一了白了。全民炸弹、攻击WIFI,网络杀手等等工具、 呵呵呵没办法。。。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