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wLiang 发表于 2016-1-15 12:43

不知道,这
究竟是为什么{:5_247:}
为什么?
搞成这个样。{:5_237:}

我真的棒 发表于 2016-1-15 12:44


强大啊:victory:

Jude_2006 发表于 2016-1-16 12:04

各个城市都差不多吧 只注重任务 不没有效果 只要把设备装好收钱就行了能不能上网关他鸟事

sdfanwx 发表于 2016-1-20 10:47

有点乱,,

DJxiaojun 发表于 2016-1-20 12:41

干扰太厉害!!!

mengzheng_01 发表于 2016-1-22 01:06

面子工程,裙带关系!!:lol

houzi18 发表于 2016-1-23 07:44

唉。。我就是武汉滴,看到这图,我只好默默的无声。现在大城市WIFI发展太普遍了。几乎满城都是WIFI。特别是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人多密集地点都几乎是废区。收到WIFI等于只能看不能用。连上去了也就只是连了、KB几乎都是0KB-1KB.!

终极解决办法就是一了白了。全民炸弹、攻击WIFI,网络杀手等等工具、

今容海笑 发表于 2016-1-23 19:45

呵呵呵没办法。。。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武汉站这样的覆盖要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