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这样的覆盖要醉了
有免费的,有运营商的,信号都很强,没一个能连上的,都获取不到ip 唉。。我就是武汉滴,看到这图,我只好默默的无声。现在大城市WIFI发展太普遍了。几乎满城都是WIFI。特别是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人多密集地点都几乎是废区。收到WIFI等于只能看不能用。连上去了也就只是连了、KB几乎都是0KB-1KB.!终极解决办法就是一了白了。全民炸弹、攻击WIFI,网络杀手等等工具、 不明觉厉 这就是 :灾难 微波炉:lol:lol:lol:lol 不知有什么用。 政府 要求 搞的 你懂的 不明白,信号干扰太历害了 互相干扰哪个信号都不好 获取不到IP并不是因为干扰重,也许主服务器,没有维护唯一。 强大啊:lol :L:L干扰太严重。。没办法 放个鸡蛋,看看能不能煮熟。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