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1357 发表于 2016-1-14 18:29

武汉站这样的覆盖要醉了

有免费的,有运营商的,信号都很强,没一个能连上的,都获取不到ip

houzi18 发表于 2016-1-23 07:44

唉。。我就是武汉滴,看到这图,我只好默默的无声。现在大城市WIFI发展太普遍了。几乎满城都是WIFI。特别是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人多密集地点都几乎是废区。收到WIFI等于只能看不能用。连上去了也就只是连了、KB几乎都是0KB-1KB.!

终极解决办法就是一了白了。全民炸弹、攻击WIFI,网络杀手等等工具、

靓女追我九条街 发表于 2016-1-14 18:48

不明觉厉

识宝专家 发表于 2016-1-14 18:53

这就是 :灾难

jq_zhang 发表于 2016-1-14 19:03

微波炉:lol:lol:lol:lol

新客家人2015 发表于 2016-1-14 19:15

不知有什么用。

youx 发表于 2016-1-14 19:23

政府 要求 搞的 你懂的

lshliveyou 发表于 2016-1-14 19:30

不明白,信号干扰太历害了

唐小迁 发表于 2016-1-14 21:25

互相干扰哪个信号都不好

xiayu6186 发表于 2016-1-14 21:40

获取不到IP并不是因为干扰重,也许主服务器,没有维护唯一。

小曼旗舰店 发表于 2016-1-14 23:56

强大啊:lol

血洗刀锋 发表于 2016-1-15 00:09

:L:L干扰太严重。。没办法

altai_superwifi 发表于 2016-1-15 10:49

放个鸡蛋,看看能不能煮熟。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武汉站这样的覆盖要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