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07284 发表于 2016-1-6 00:16

这个不知道有人感兴趣不

本帖最后由 22407284 于 2016-1-6 00:21 编辑

H3C WA2110-AG
早几天捡的,没有AC,不能FAT,玩不转,拆开看了下,做工还不错,是好的
看有没有XD想拿去研究的没,裸机无电源,白送,运费自理,本人坐标-深圳

另:一星期后如果没人要就不要再问了,直接扔垃圾桶了{:6_290:}



想要的Q我   224零7284
敲门暗号      WA2110-AG


小茅 发表于 2016-1-6 01:34

我这里有用这个做覆盖的,该淘汰了,因为只有54M

yaosongjin 发表于 2016-1-6 08:44

你在深圳哪里,我在公明有意收来研究

22407284 发表于 2016-1-10 13:02

yaosongjin 发表于 2016-1-6 08:44
你在深圳哪里,我在公明有意收来研究

福永,喜欢的话拿去就是了,我玩不转

anly502 发表于 2016-1-10 18:24


单纯的为了拿走1分而顶那些自己不愿意去看的帖子是违背自己的良心的,这样是痛苦的,是孤独,是不负责任的。但是,如果看了不顶,就拿不走应该属于自己的1分,这从良心上对自己又是伤害的,是更痛苦的,是更孤独的。我将这段文字复制下来,凡是看了的帖子,都要顶一顶,乐善好施帮助了楼主,又对自己的积分有利;如此互惠互利的事情是符合每一个人的想法,是符合WTO原则的,是与世界接轨的。

yaosongjin 发表于 2016-1-15 10:43

22407284 发表于 2016-1-10 13:02
福永,喜欢的话拿去就是了,我玩不转

哎,最近下面的几个马崽都走了,上班忙得跟狗一样,没时间研究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不知道有人感兴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