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440703 发表于 2016-1-5 21:17

UBNT覆盖干扰问题,求助大神帮忙!!!!!

本帖最后由 624440703 于 2016-1-5 21:31 编辑

我在楼顶装了两台ubnt rocket m2接扇区天线做覆盖,使用的是2312跟2362频率。客户端是山寨UBNT做接收,然后网线连接无线路由器使用。一共十几台山寨UBNT接收。最近发现一个问题,就是白天一般都是可以正常使用,但是一到8点左右,就出现掉线问题,经过检查,发射山寨UBNT   TXRX全部变成6.5,基本上每天晚上到8点就这样、求助有经验的大神帮帮忙,{:5_258:}

yang19900419 发表于 2016-1-5 21:50

功率调小点

624440703 发表于 2016-1-5 21:51

yang19900419 发表于 2016-1-5 21:50
功率调小点

貌似有道理

lululululu 发表于 2016-1-5 23:13

这个频道是不是跟cdma靠近了

624440703 发表于 2016-1-22 18:40

lululululu 发表于 2016-1-5 23:13
这个频道是不是跟cdma靠近了

现在一台电信的4G基站就建在我附近

小曼旗舰店 发表于 2016-1-23 20:55

不懂,帮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UBNT覆盖干扰问题,求助大神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