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打豆豆。 发表于 2016-1-4 18:22

新人求教,老鸟快来,这个能改吗?

手里有个n年前的调制解调器,不知道能不能改个路由,或者别的什么东西,废物利用下。

舞叶 发表于 2016-1-4 18:35

不能               

无线世界真精彩 发表于 2016-1-4 18:40

闪存 内存可以再利用。。。

ggyylilei 发表于 2016-1-4 19:00

你想多了 。

506751 发表于 2016-1-4 19:05

这东西我的用途只有一个:淘到没有资料的内存时,拆下颗粒焊上去看下是多大的颗粒!

_打豆豆。 发表于 2016-1-4 21:15

506751 发表于 2016-1-4 19:05
这东西我的用途只有一个:淘到没有资料的内存时,拆下颗粒焊上去看下是多大的颗粒!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求教,老鸟快来,这个能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