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热片
问下高手,刚下单个全新腾达w3000r,准备收到后想要加散热片,请问是不是u和功放都要加??另外看到有帖子说加了散热要接地线,不然会干扰信号,请问线的一头接散热片,另一头要接在哪个地方??我菜鸟不懂,请高手赐教,最好发张图圈个点让我知道是接哪里,谢谢大家 没人大侠肯赐教吗? 没有大侠肯赐教吗?? 找到电路板的地线先。{:5_237:}一般的,PCB印刷电路板的地线,与电路板上面积最大的覆铜板,是相连的。{:5_238:} ChowLiang 发表于 2015-12-25 18:12
找到电路板的地线先。
一般的,PCB印刷电路板的地线,与电路板上面积最大的覆铜板,是相连的。 ...
我不懂啊朋友 顶上去 我也来顶一下,期待高手发图解答 顶顶顶!!! 上去!!!!!!!!!!! 上上上上上上 上去一下! 顶一个!上去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