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师 发表于 2015-12-25 17:10

散热片

问下高手,刚下单个全新腾达w3000r,准备收到后想要加散热片,请问是不是u和功放都要加??另外看到有帖子说加了散热要接地线,不然会干扰信号,请问线的一头接散热片,另一头要接在哪个地方??我菜鸟不懂,请高手赐教,最好发张图圈个点让我知道是接哪里,谢谢大家

机师 发表于 2015-12-25 17:34

没人大侠肯赐教吗?

机师 发表于 2015-12-25 17:34

没有大侠肯赐教吗??

ChowLiang 发表于 2015-12-25 18:12

找到电路板的地线先。{:5_237:}

一般的,PCB印刷电路板的地线,与电路板上面积最大的覆铜板,是相连的。{:5_238:}

机师 发表于 2015-12-25 19:38

ChowLiang 发表于 2015-12-25 18:12
找到电路板的地线先。

一般的,PCB印刷电路板的地线,与电路板上面积最大的覆铜板,是相连的。 ...

我不懂啊朋友

机师 发表于 2015-12-25 19:44

顶上去

vqilin 发表于 2015-12-25 22:10

我也来顶一下,期待高手发图解答

机师 发表于 2015-12-26 10:56

顶顶顶!!!

机师 发表于 2015-12-26 12:52

上去!!!!!!!!!!!

机师 发表于 2015-12-26 20:11

上上上上上上

机师 发表于 2015-12-27 15:00

上去一下!

机师 发表于 2015-12-28 13:30

顶一个!上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散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