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256改NR255V再加POE供电 带3个AP(UBNT)
NR256是朋友给的,之前是CPU和内存颗粒烧掉的(雷劈了)找来CPU和内存颗粒换好并且将固件刷成NR255V。这是之前修复好的当时试了OK就一边凉快去了。
因为要可以4WAN 所以搞了几个AP改成UBNT用来C对面店的网络给店里加加速,所以给256改了POE供电。
那些黄纸胶纸不好看,但是那胶纸很牛B的300度高温它都不会烂。
用48V工业开关电源,好像是欧姆龙的货。
之前改UBNT时顺便改了12V 方便测试现在换回原样用48V。
天线在某宝上买了几个号称14DB的对面也就20米 完全没问题。就差个室外箱子了还再寻找中。
netchaoge 发表于 2015-12-30 21:39
http://pan.baidu.com/s/1nufxvlv 255
谢啦!!! 牛XXX。。。。。。。 楼主牛人啊,佩服中。。。。。。。。。。 请问楼主NR255V跟NR256功能上有什么区别、有什么优胜的地方? 学习中!!!!!!!!!!!!!!! NR256也可以 4WAN 和255V 没什么区别吧
255V 貌似可以刷官方最新固件 把256的固件分享一下可以吗,编程固件哦 http://pan.baidu.com/s/1mhuXoJu去下载 能不能提供一下nr255v的编程器固件 http://pan.baidu.com/s/1nufxvlv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