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chaoge 发表于 2015-12-21 21:34

NR256改NR255V再加POE供电 带3个AP(UBNT)

NR256是朋友给的,之前是CPU和内存颗粒烧掉的(雷劈了)找来CPU和内存颗粒换好并且将固件刷成NR255V。





这是之前修复好的当时试了OK就一边凉快去了。
因为要可以4WAN 所以搞了几个AP改成UBNT用来C对面店的网络给店里加加速,所以给256改了POE供电。

那些黄纸胶纸不好看,但是那胶纸很牛B的300度高温它都不会烂。


用48V工业开关电源,好像是欧姆龙的货。

之前改UBNT时顺便改了12V 方便测试现在换回原样用48V。




天线在某宝上买了几个号称14DB的对面也就20米 完全没问题。就差个室外箱子了还再寻找中。

火山海客 发表于 2015-12-31 22:39

netchaoge 发表于 2015-12-30 21:39
http://pan.baidu.com/s/1nufxvlv   255

谢啦!!!

samabc 发表于 2015-12-21 21:45

牛XXX。。。。。。。

lwwang 发表于 2015-12-21 22:04

楼主牛人啊,佩服中。。。。。。。。。。

ricky-anywlan 发表于 2015-12-22 01:03

请问楼主NR255V跟NR256功能上有什么区别、有什么优胜的地方?

hhhbyt 发表于 2015-12-22 08:31

学习中!!!!!!!!!!!!!!!

spygo007 发表于 2015-12-22 09:03

NR256也可以 4WAN 和255V 没什么区别吧

netchaoge 发表于 2015-12-22 12:32

255V 貌似可以刷官方最新固件

我需要的就是你 发表于 2015-12-23 20:09

把256的固件分享一下可以吗,编程固件哦

netchaoge 发表于 2015-12-27 16:08

http://pan.baidu.com/s/1mhuXoJu去下载

火山海客 发表于 2015-12-30 18:02

能不能提供一下nr255v的编程器固件

netchaoge 发表于 2015-12-30 21:39

http://pan.baidu.com/s/1nufxvlv   255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NR256改NR255V再加POE供电 带3个AP(UB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