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想天空 发表于 2015-12-13 12:27

舞叶 发表于 2015-12-12 21:30
你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寻找你要的资源,部分资源如果无法查看,请点击资源链接的百度快照。




太感谢了

明想天空 发表于 2015-12-13 12:27

wangqiyue196231 发表于 2015-12-12 22:17
楼主,腾达n300改成什么了?

还没刷。不知道啊。先学习

明想天空 发表于 2015-12-13 12:27

鬼的爱鸟 发表于 2015-12-13 00:22
有种子吗?我想要这个女的种子

没有啊

三荤一素 发表于 2015-12-13 14:18

鬼的爱鸟 发表于 2015-12-13 00:22
有种子吗?我想要这个女的种子

你想要的大家都在想,{:5_252:}

guchen 发表于 2015-12-26 23:48

我是过来看美女的

xtwoxxxx 发表于 2015-12-27 14:00

呵呵!美女姐不错, 不过我想看你改的图

明想天空 发表于 2015-12-27 20:13

xtwoxxxx 发表于 2015-12-27 14:00
呵呵!美女姐不错, 不过我想看你改的图

图片没拍。我拍了再传上来了。总体还行,风枪换的内存和闪存。后来外接插座,方便烧录。验证对比都是用水星mw150r做的,一个32m还有一个64m

anly502 发表于 2016-1-10 18:22


单纯的为了拿走1分而顶那些自己不愿意去看的帖子是违背自己的良心的,这样是痛苦的,是孤独,是不负责任的。但是,如果看了不顶,就拿不走应该属于自己的1分,这从良心上对自己又是伤害的,是更痛苦的,是更孤独的。我将这段文字复制下来,凡是看了的帖子,都要顶一顶,乐善好施帮助了楼主,又对自己的积分有利;如此互惠互利的事情是符合每一个人的想法,是符合WTO原则的,是与世界接轨的。

anly502 发表于 2016-1-15 23:12

单纯的为了拿走1分而顶那些自己不愿意去看的帖子是违背自己的良心的,这样是痛苦的,是孤独,是不负责任的。但是,如果看了不顶,就拿不走应该属于自己的1分,这从良心上对自己又是伤害的,是更痛苦的,是更孤独的。我将这段文字复制下来,凡是看了的帖子,都要顶一顶,乐善好施帮助了楼主,又对自己的积分有利;如此互惠互利的事情是符合每一个人的想法,是符合WTO原则的,是与世界接轨的。

明想天空 发表于 2016-1-16 13:07

xtwoxxxx 发表于 2015-12-27 14:00
呵呵!美女姐不错, 不过我想看你改的图

新发了帖子,有图,并且说了一些我遇到的问题和经验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路由32M改装电阻验证及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