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来拂去 发表于 2015-12-8 15:39

baiyunpiapia 发表于 2015-12-8 19:49

专业人,专业讲解啊

风男 发表于 2015-12-8 20:11

无知,就知道放大功率
网络传输是有上下行的,当路由器发一个数据包给手机,手机接收到后就会上传一个我已经收到的数据包请求发下一个数据包的信息给路由器,然后路由才会接着发下一个数据包。当我们用大功率路由器时,两者隔得太远或者穿墙后,手机虽然能收到大功率路由的数据,但手机的发射功率太小,路由无法准确收到手机上传回来的信息,就会重复发上一个数据包,不会接着发下一个数据包,这样就造成延迟和丢包,从而影响上网体验

13021718833 发表于 2015-12-8 22:00

中兴的: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c.w4002-1305303545.57.fnrhLM&id=52465083646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需要无线AP还是无线路由器?主要看“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