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007aw 发表于 2015-12-1 07:57
我认为:
1、7628的芯片,固件少,无刷机乐趣
2、4/32M配置低端,两根假天线,毫无性价比
宁可买PSG712的
真要是楼主说的这配置60块,卖家赔死,哈哈,这玩意不如逼脸那几个7620n的4天线,人家才40左右。
vcal2010 发表于 2015-12-1 00:16
不解释了。自己看图片吧。内存的:
有心人!!
赞一个
内存256/8=32MB,配置还算可以,但是样子太丑。。
:lol配置那么低 遇到一个电脑盲真搞笑
本帖最后由 zjh1990 于 2015-12-1 12:01 编辑
其实就MT7628N
4M/32M配置 楼主这是新手 大家原谅了吧
8脚的闪存能到32M真是不可思议啊!!!256M的内存啊,吓死我了,手里还真没有
:L
ddr内存有256M颗粒么。。。。。。。。
256m内存都是不带脚的{:1_1:}
请问楼主,你的路由主板的GND,RX,TX,VCC针脚是不是红框中的四个啊?
vcal2010 发表于 2015-12-1 00:16
不解释了。自己看图片吧。内存的:
内存Zentel A3S56D40FTP-G5(32M)
256Mb /8 =32MB
32Mb/8 =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