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0992 发表于 2015-12-1 08:49

king007aw 发表于 2015-12-1 07:57
我认为:
1、7628的芯片,固件少,无刷机乐趣
2、4/32M配置低端,两根假天线,毫无性价比


宁可买PSG712的

第三舞台 发表于 2015-12-1 08:57

真要是楼主说的这配置60块,卖家赔死,哈哈,这玩意不如逼脸那几个7620n的4天线,人家才40左右。

daqing26 发表于 2015-12-1 09:13

vcal2010 发表于 2015-12-1 00:16
不解释了。自己看图片吧。内存的:




有心人!!
赞一个

eagle800 发表于 2015-12-1 09:49

内存256/8=32MB,配置还算可以,但是样子太丑。。

q7665599 发表于 2015-12-1 10:11

:lol配置那么低   遇到一个电脑盲真搞笑

zjh1990 发表于 2015-12-1 10:22

本帖最后由 zjh1990 于 2015-12-1 12:01 编辑

其实就MT7628N
4M/32M配置 楼主这是新手 大家原谅了吧

zip027 发表于 2015-12-1 10:24

8脚的闪存能到32M真是不可思议啊!!!256M的内存啊,吓死我了,手里还真没有

way1012 发表于 2015-12-1 10:43

:L
ddr内存有256M颗粒么。。。。。。。。
                           
                              
                                          

qq12008451 发表于 2015-12-1 10:44

256m内存都是不带脚的{:1_1:}

当铺鬼 发表于 2015-12-1 10:56

请问楼主,你的路由主板的GND,RX,TX,VCC针脚是不是红框中的四个啊?

百里冰 发表于 2015-12-1 11:38

vcal2010 发表于 2015-12-1 00:16
不解释了。自己看图片吧。内存的:




内存Zentel A3S56D40FTP-G5(32M)

shjohnnyyu 发表于 2015-12-1 11:40

256Mb /8 =32MB
32Mb/8 =4MB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今晚上拆了一个睿因 WN529N2A 阿里智能A+无线路由器,上拆机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