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监控干扰问题求助
最近做了个无线监控。IPC+5.8G无线网桥,一共12个点。两个接收,刚安装完成后运行非常稳定,附近无线信号也就6个,前几天客户反应说是监控画面出现卡顿现像。到现场一测试附近出现了34个无线信号。其中还有UBNT设备。用Ping测试一会正常,一会请求超时,要不就是几百或上千。用的网桥设备是乐光300M的。有什么 办法没,换设备也可以。大家给个建议,谢谢!!做个广告把,看我在交易区的发帖,有山寨的5.8G网桥,性能和UBNT的LOCOM5差不多,但是是两个网口的,坛友只要155一台。我之前发过案例贴 5.8G网桥一点对4点200万监控无线传输
http://www.anywlan.com/thread-370272-1-1.html
特价5.8G300M三公里网桥155元
http://www.anywlan.com/thread-377268-1-1.html 先换换其它频率测试下 如果只支持民用5.8G频率的话,那就没什么办法了,要是支持4.9-6。1G的频率的话,可以换到非民用频率,就可以有效的避开干扰 本帖最后由 jlsyysj 于 2015-11-14 12:12 编辑
freex07 发表于 2015-11-14 11:09
如果只支持民用5.8G频率的话,那就没什么办法了,要是支持4.9-6。1G的频率的话,可以换到非民用频率,就可 ...
网桥 只支持5.1G-5.8G,有没有4.9-6.1G的产品介绍几个
{:5_240:}{:5_240:}还是用2.4的吧 用乐光的网桥???:lol 直接更换ubnt的货,支持airmax协议和扩展频段,应该能解决你的 问题 5g信号也这么多了:o 恭喜你,问题出在乐光设备上,别问为什么,我是受害者。 ☆冷水茶☆ 发表于 2015-11-18 23:27
恭喜你,问题出在乐光设备上,别问为什么,我是受害者。
你是怎么解决的?我前几个都是乐光的,用着还行。附近信号双较干净~
要么考虑用我们的主板尝试下,你这样的是否会同频干扰?还是本身产品稳定性就不行,你可以空载ping,看数据包那些.... 我也是乐光AP受害者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