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baiping2 发表于 2015-11-13 14:04

搞了一对M5 TI 今天假设成功

RX就是不能满300   接入点这个M5 把耳朵靠近听有滋滋声不知道是不是这个M5 有问题?请高手解答一下               下载跑80兆延迟还是一下稳定 这个山寨的没法比

zhourongjun 发表于 2015-11-13 15:11

多少钱买的,羡慕

xiaobaiping2 发表于 2015-11-13 15:15

zhourongjun 发表于 2015-11-13 15:11
多少钱买的,羡慕

800    就是有一个 有滋滋声

zhourongjun 发表于 2015-11-13 15:24

xiaobaiping2 发表于 2015-11-13 15:15
800    就是有一个 有滋滋声

全新的还是二手的呢?全新的话我感觉挺值得

xiaobaiping2 发表于 2015-11-13 15:36

zhourongjun 发表于 2015-11-13 15:24
全新的还是二手的呢?全新的话我感觉挺值得

毛全新二手的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11-13 15:47

滋滋声是正常的 我的也是   

djhniu 发表于 2015-11-13 16:02

有这么快速率 蛮好了

xiaobaiping2 发表于 2015-11-13 16:14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11-13 15:47
滋滋声是正常的 我的也是

问题是我买了两个 只有一个有滋滋声另外的一个 没一点声音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11-13 17:03

xiaobaiping2 发表于 2015-11-13 16:14
问题是我买了两个 只有一个有滋滋声另外的一个 没一点声音

{:5_238:}是接收的那个吧

xiaobaiping2 发表于 2015-11-13 17:51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11-13 17:03
是接收的那个吧

是接入点这个有滋滋声   站 这个没有声音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11-13 18:04

xiaobaiping2 发表于 2015-11-13 17:51
是接入点这个有滋滋声   站 这个没有声音

是吗其实满格信号就不会 要满没有满 那个灯不停的闪 就有声音

xiaobaiping2 发表于 2015-11-13 19:05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11-13 18:04
是吗其实满格信号就不会 要满没有满 那个灯不停的闪 就有声音

是不是真的哦    我看UBNT上的 灯都满格了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搞了一对M5 TI 今天假设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