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了一对M5 TI 今天假设成功
RX就是不能满300 接入点这个M5 把耳朵靠近听有滋滋声不知道是不是这个M5 有问题?请高手解答一下 下载跑80兆延迟还是一下稳定 这个山寨的没法比 多少钱买的,羡慕 zhourongjun 发表于 2015-11-13 15:11多少钱买的,羡慕
800 就是有一个 有滋滋声
xiaobaiping2 发表于 2015-11-13 15:15
800 就是有一个 有滋滋声
全新的还是二手的呢?全新的话我感觉挺值得 zhourongjun 发表于 2015-11-13 15:24
全新的还是二手的呢?全新的话我感觉挺值得
毛全新二手的 滋滋声是正常的 我的也是 有这么快速率 蛮好了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11-13 15:47
滋滋声是正常的 我的也是
问题是我买了两个 只有一个有滋滋声另外的一个 没一点声音
xiaobaiping2 发表于 2015-11-13 16:14
问题是我买了两个 只有一个有滋滋声另外的一个 没一点声音
{:5_238:}是接收的那个吧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11-13 17:03
是接收的那个吧
是接入点这个有滋滋声 站 这个没有声音 xiaobaiping2 发表于 2015-11-13 17:51
是接入点这个有滋滋声 站 这个没有声音
是吗其实满格信号就不会 要满没有满 那个灯不停的闪 就有声音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11-13 18:04
是吗其实满格信号就不会 要满没有满 那个灯不停的闪 就有声音
是不是真的哦 我看UBNT上的 灯都满格了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