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无线监控的
个人家,想安无线监控,最好是不用起计算机,省电,视频可以存到移动硬盘里更好,家里没有网络,现在的网是蹭的。家里唯一的路由器是前些时间买的hg255d。固件是DreamBox | OpenWrt-DreamBox 20120828有没有什么好方法。价格越便宜越好你想用你的HG255D挂移动硬盘做NAS
然后监控的视频存档到NAS里面 免录像机 这方案可行 但是每个监控头占用的带宽很大 你的这个百兆路由吃得消不
130W像素 分辨率是1280X960 带宽2048KB/s 试试你的NAS读写能力 然后就可以知道能上几个摄像头 插卡式无线摄像头可以满足你 102649259 发表于 2015-11-8 18:15
你想用你的HG255D挂移动硬盘做NAS
然后监控的视频存档到NAS里面 免录像机 这方案可行 但是每个监控头占用 ...
有没有hg255d挂移动硬盘做nas的教程
第一卫视 发表于 2015-11-8 18:23
插卡式无线摄像头可以满足你
朋友的一个小店,插卡的摄像头里的卡都被拿走了。
所以我想,能不能把摄像头拍的视频,通过无线传到路由器挂的移动硬盘里,这样路由器可以藏起来,哪怕摄像头被拿走,也可以保存影像 cjlcqq 发表于 2015-11-8 18:59
有没有hg255d挂移动硬盘做nas的教程
samba就是了啊 刷潘多拉就有了 对了 你选购的摄像头有要求必须有web管理的监控头才可以设置录像保存到NAS 不然只能保存到录像机了
推荐海康 我是在某宝买的海康 199还包邮
102649259 发表于 2015-11-8 22:33
对了 你选购的摄像头有要求必须有web管理的监控头才可以设置录像保存到NAS 不然只能保存到录像机了
推荐海 ...
刚刚看了下啊 双11大减价。。。晕 就一个普通路由器的价格了 102649259 发表于 2015-11-8 22:41
刚刚看了下啊 双11大减价。。。晕 就一个普通路由器的价格了
是什么摄像头 私发给我看看 102649259 发表于 2015-11-8 22:41
刚刚看了下啊 双11大减价。。。晕 就一个普通路由器的价格了
能不能给上个图片看一下什么样的。
DreamBox | OpenWrt-DreamBox 20120828
这个固件行吗 102649259 发表于 2015-11-8 22:41
刚刚看了下啊 双11大减价。。。晕 就一个普通路由器的价格了
能不能给上个图片看一下什么样的。
102649259 发表于 2015-11-8 22:41
刚刚看了下啊 双11大减价。。。晕 就一个普通路由器的价格了
能不能给上个图片看一下什么样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