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套餐,欢迎吐槽(新人)
我最晓不起识宝的这个棒子改定向,小水管里面加个C形反射面就成定向天线了?把你们这些不懂的小白当傻帽!识宝本身没有设计天线的能力,不要把他想像成激情无线大师这种高水平上,他生产的棒子天仅仅是在前人成熟的设计上用优秀的材制做而已,生产了这几年,却还是PVC水管外壳,是个人都用点心都可以制成,并商品化,而定向天线的设计却是难点,识宝因为自己店里没有成熟的定向天线,就把自己的全向棒子里头加反射层,号称增益达到多少多少,就是不公布驻波比,知道为什么吗?天线处在环境不同,驻波比也是不一样的,这是爱好无线电通信的HAM的一个基本常识,通俗的说全向天线在室外与在室外的工作时其驻波比都不一样,更何况在一水管内紧靠着天线加一个反射面!这货卖那么贵,其效果能不能和焊好了馈点的六六大顺比,明白的人心里自然有数 下足了本钱 有是有钱人!!200块买个150M的山货,30块再买个电源!!:lol 脑子被门夹了,200块买山寨的,馈线你还用2米,太长了,买识宝天线,还不如买个删格,或者99归一,天线上你会后悔的 九九归一天线才60多,已经虐了识宝天线了。 给你看看图 唉··新人没办法啊··我做新人的时候总以为功率越大越牛··天线DB越大越牛·····花了不少冤枉钱··现在才知道···无线这东西只要合理搭配·····就可以实现最好的效果·正常情况下·200MW 就够用了··远距离组网才上500MW ····LZ 慢慢学吧·无线牵扯的东西太多了····学费是要交的··不交学费哪学得会······:lol:lol:lol:lol:lol:lol:lol:lol a0871123 发表于 2015-10-31 00:05
脑子被门夹了,200块买山寨的,馈线你还用2米,太长了,买识宝天线,还不如买个删格,或者99归一,天线上你 ...
馈线2米不算长····就看线怎么样···我还用过10米呢··衰减也就3DB左右···25块买的·····线质量一流··200米组网 340 主板··正常用了一年多···· 卧槽 340多竟然买了这些破烂回家 哎 如果不是小区或者手机搜索得到 你一定会退货加2白块 买个正版UBNT 距离无视 你这啊钱是到位了 买了一堆破烂 。。。。。。。。。。。。。。。。。。。。。。。 他是无线覆盖,ubnt或 运营商的 AP加120双极他扇区天线! 运营商都是这么覆盖的,那是有道理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