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x22657 发表于 2015-10-29 15:28

Buffalo巴法络WZR-HP-G302无线路由器拆解

淘了个WZR-HP-G300NH2,拆开一看,居然是日版的WZR-HP-G302,据说硬件是一样的,求证各位...

































QQ42142951 发表于 2015-10-29 17:46

有线千兆,很多也是用千兆交换机集成里面的lan;用于内部有线传输还是方便
呵呵。拆机够辛苦,直接我们主板,不用拆了
主板含金量高,不用任何辅助散热,经过时间验证性能稳定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c.w4002-2617769713.22.4NeRKV&id=36198788643

z466904982 发表于 2015-10-29 15:55

我艹还有这样的组合   cpu依然百兆交换机取弄个千兆还是双闪存的 第一次建多少钱一个 我也买来玩玩

舞叶 发表于 2015-10-29 15:57

这个怎么判断是不是日版的?

那个男人 发表于 2015-10-29 16:20

千兆路由就看价格划不划算了      

hwx22657 发表于 2015-10-29 20:51

z466904982 发表于 2015-10-29 15:55
我艹还有这样的组合   cpu依然百兆交换机取弄个千兆还是双闪存的 第一次建多少钱一个 我也买来玩玩

55咸鱼买的

hwx22657 发表于 2015-10-29 20:53

舞叶 发表于 2015-10-29 15:57
这个怎么判断是不是日版的?

第五张图,红圈那

hwx22657 发表于 2015-10-29 20:57

那个男人 发表于 2015-10-29 16:20
千兆路由就看价格划不划算了

还行吧…………

hwx22657 发表于 2015-10-29 20:57

QQ42142951 发表于 2015-10-29 17:46
有线千兆,很多也是用千兆交换机集成里面的lan;用于内部有线传输还是方便
呵呵。拆机够辛苦,直接我们主 ...

谢谢捧场……

lqd12 发表于 2015-10-29 21:42

双FLASH的是不是刷机很麻烦?

hwx22657 发表于 2015-10-29 22:16

lqd12 发表于 2015-10-29 21:42
双FLASH的是不是刷机很麻烦?

不知道,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余数 发表于 2015-10-29 22:37

两个闪存?有点不了解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Buffalo巴法络WZR-HP-G302无线路由器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