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润 发表于 2015-10-26 20:22

河南联通十二兆光纤入户,可以双拨或多拨吗?

如题,请实践过的大神回复,谢谢!

jhxxkj1 发表于 2015-12-16 22:59

牛啊,看来你们那就没有限制
http://www.yaxtkh.com
http://www.nqihwq.com
http://www.fhahxh.com
http://www.xklavv.com
http://www.kalgpb.com
http://www.anixyr.com
http://www.habuxf.com
http://www.mdlvop.com
http://www.rwzovj.com
http://www.efgxxl.com
http://www.aobhdh.com
http://www.wwuemu.com
http://www.tavrd.com
http://www.tcney.com
http://www.huwfk.com
http://www.paxeu.com
http://www.dtjux.com

汉风魏韵 发表于 2015-10-26 20:58

你那里的,我许昌的,可以双拨~叠加后4M/S

汉风魏韵 发表于 2015-10-26 20:58

也可多播,但是速度不叠加

jieli601 发表于 2015-10-26 22:21

本帖最后由 jieli601 于 2015-11-22 01:36 编辑

和别人共用12M光纤,在另一家试过可以6拨,网速好像不跌加,仅仅试了一会

qingren221 发表于 2015-10-26 23:55

12M光钎,不会又是内网ip那种吧?我们这边的电信20M连外网ip都没有,纯属骗人的。

天润 发表于 2015-10-27 19:43

qingren221 发表于 2015-10-26 23:55
12M光钎,不会又是内网ip那种吧?我们这边的电信20M连外网ip都没有,纯属骗人的。

我公网ip是通过pppoe连公网的

天润 发表于 2015-10-27 19:44

jieli601 发表于 2015-10-26 22:21
新乡的,和别人共用12M光纤,在另一家试过可以6拨,网速好像不跌加,仅仅试了一会

我驻马店的,没试过,所以问问

天润 发表于 2015-10-27 19:44

汉风魏韵 发表于 2015-10-26 20:58
也可多播,但是速度不叠加

哦,明白了,我驻马店的

天润 发表于 2015-10-27 19:46

汉风魏韵 发表于 2015-10-26 20:58
你那里的,我许昌的,可以双拨~叠加后4M/S

我驻马店的,有知道双拨啥样

1548868737 发表于 2015-10-31 12:29

三门峡联通12m 10拨11.2MB/S

tttt222 发表于 2015-10-31 16:13

信阳,双播多年,再多拨就不行了

tttt222 发表于 2015-10-31 16:14

1548868737 发表于 2015-10-31 12:29
三门峡联通12m 10拨11.2MB/S

牛啊,看来你们那就没有限制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河南联通十二兆光纤入户,可以双拨或多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