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8532704 发表于 2015-10-15 03:54

关于无线网络的求助

本人毕业一年,学设计,目前在一个设计公司做网管(不要问我为什么)      先介绍一个目前的网络环境
          一,20台台式机,每台台式机一个150M的USB无线网卡,其中一个是450M的USB无线网卡。每天需要不断上         传3D原图至炫云渲染效果图。
         二,5台苹果MAC笔记本。每天给客户发送效果图施工图.
         三,限制MAC,只能这25台设备连接无线路由。
         四,无线路由负载均衡两条100M的电信光纤。
          无线路由型号:P-LINK TL-WVR450G 450M企业级无线VPN路由器   
          我在京东购买的地址:http://item.jd.com/707465.html<绝对不是推广,我是来吐糟的。>
▁▁▁▁▁▁▁▁▁▁▁▁▁▁▁▁▁▁▁▁▁▁▁▁▁▁▁▁▁▁▁▁▁▁▁▁▁▁▁▁▁▁▁▁▁▁▁▁▁▁▁▁▁▁▁▁▁▁▁▁▁▁▁▁▁▁▁▁▁▁▁▁▁▁▁▁▁▁▁▁▁▁


         路由做的限制:1.上下限制300MB/S每个客户端。
                                  2. 最大连接数110。
                                  3.仅允许上述客户端MAC地址连接无线路由。
▁▁▁▁▁▁▁▁▁▁▁▁▁▁▁▁▁▁▁▁▁▁▁▁▁▁▁▁▁▁▁▁▁▁▁▁▁▁▁▁▁▁▁▁▁▁▁▁▁▁▁▁▁▁▁▁▁▁▁▁▁▁▁▁▁▁▁▁▁▁▁▁▁▁▁▁▁▁▁▁▁▁▁ 目前出现的问题。
            1.台式机USB网卡过热,自动断网,重新拔插才能连接。
            2.集体断网,需重启路由器。
            3.我只想说网络环境非常不稳定。
▁▁▁▁▁▁▁▁▁▁▁▁▁▁▁▁▁▁▁▁▁▁▁▁▁▁▁▁▁▁▁▁▁▁▁▁▁▁▁▁▁▁▁▁▁▁▁▁▁▁▁▁▁▁▁▁▁▁▁▁▁▁▁▁▁▁▁▁▁▁▁▁▁▁▁▁▁▁▁▁▁▁
请问各位大神,是不是我的路由不够强大所致,如果是,请帮我推荐一个可以改善以上不足的路由型号。
(PS:台式机+USB无线网卡的“创新”是老大想出来的,不能改变了。)



hhzcl 发表于 2015-10-15 05:20

台式机网卡过热当机应该是网卡的质量问题,集体断网有可能是路由器负载过大,建议单独用瘦ap

在水一边1401 发表于 2015-10-15 05:58

用路由器加AP吧    建议飞鱼星1000元左右路由器加eap300AP

无线Wi-Fi 发表于 2015-10-15 09:59

我公司也是跟您公司一样的没有您这样集体断网或单个断网偶尔断网是公司技术部搞测试,也是20多台电脑我建议公司用最好是用好一点的路由器 公司用的是TP的 需要Q我(2858418895)

无线大师 发表于 2015-10-15 10:03

USB网卡质量不行吧,集体断线应该是路由的承载量不行,建议更换路由,采取路由+AP的方式,一个AP就行。

105682489 发表于 2015-10-15 10:48

对网络质量这么高,还是改有线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无线网络的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