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达AR301无线套装全网首拆(处女拆)
本帖最后由 宝木七禾页 于 2015-10-9 16:50 编辑前段时间看到腾达在京东首发了一款套装产品,当时在做活动,一时心痒就买了一套回来。因为出差了一段时间,一直没得体验,直到今天回来,才火急火燎的拆机体验了一把,感觉还不错,大房子Wifi覆盖,这个套装可以。好了,废话不多说,上图:
http://ww4.sinaimg.cn/large/005Tt6eKgw1ewuyu0g7tbj30q40hygrt.jpg http://ww1.sinaimg.cn/large/005Tt6eKgw1ewuyu1cqluj30gt0cfdi6.jpg
这是在晚上拍的照片,有点反光,大家见谅哈!整体上,包装给人的感觉是大气,结实。
http://ww2.sinaimg.cn/large/005Tt6eKgw1ewuyygzxvnj30mt0h30xh.jpg
http://ww3.sinaimg.cn/large/005Tt6eKgw1ewuz1qnmndj30mq0gzdkn.jpg
原谅我对这么可爱的机机动粗啊! http://ww2.sinaimg.cn/large/005Tt6eKgw1ewuz2cergqj30gs0bwtb2.jpg
这背面,有没有被吓住?密密麻麻的散热孔,看来这宝贝功耗还是蛮高的,热量不小,不过实际上用起来还好,机壳温度不算很热,散热孔还是起了大作用啊!http://ww3.sinaimg.cn/large/005Tt6eKgw1ewuz2yadcyj30mo0g2dmh.jpg
路由器用的主芯片是BCM5357,属于博通公司入门级的Soc无线路由芯片,双收双发,对于家庭覆盖,基本能满足。http://ww4.sinaimg.cn/large/005Tt6eKgw1ewuz36n02nj30lc0eqn2i.jpg
内存W9464G6KH-5122p,一颗8M内存的芯片,内存较小,不过能满足覆盖的使用。http://ww2.sinaimg.cn/large/005Tt6eKgw1ewuz3fm1czj30cu0h3q60.jpg
再看看信号扩展器,拆出来发现一张很显眼的黑色胶布,黑色胶布是贴着天线的馈线。板子上能看到两个3R3的功率电感,看着黑色胶布贴的,应该是用来隔离跟电感之间的干扰,保证有好的覆盖效果。http://ww2.sinaimg.cn/large/005Tt6eKgw1ewuz3p0ekcj30mi0gwq72.jpg
http://ww3.sinaimg.cn/large/005Tt6eKgw1ewuz3wsj6gj30ct0h3q6c.jpg
找了个电烙铁(不要问我电烙铁哪来的,你懂的!),把扩展器系统板另一面翻过来,总算见到了庐山真面目。主芯片仍然是博通公司的BCM5357,内存ESMT的16M内存,扩展器的内存倒是比路由器的大,看来厂家在扩展器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啊! 整体上腾达的这款AR301套装性能还不错,虽然主路由内存小了点,但瑕不掩瑜,还是能满足四室一厅以上家庭用户的WiFi覆盖的。加上价格也还实惠,包装又大气,不论是自己用还是送朋友,都是个不错的选择,值得入手! jie613 发表于 2015-10-9 17:12
腾达的专家太厉害了,非常讲究节约,主板缺角,不要功放,估计好不到哪里去
想想就算了... 特么发个贴太不容易了!搞半天也没整好 果然厉害,电路板已经缩成这样了。。。 腾达的专家太厉害了,非常讲究节约,主板缺角,不要功放,估计好不到哪里去:lol 呵呵中国就需要这样的专家
腾达的专家太厉害了,非常讲究节约,主板缺角,不要功放,估计好不到哪里去 感觉很像tenda F3 + 无线信号放大器 极其不知道 控制成本控制得太好了.....和以前的老腾达相比...现在的质量真的不敢恭维! 扩展器,黑胶布下面,有功放吗?都这样了,没有图,太遗憾了,就差一张了.......... 腾达的专家太厉害了控制成本控制得太好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