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石畔 发表于 2015-10-4 19:37

论坛为什么不能用QQ登录了?

已经好几天了~不要告诉我以后都不能用QQ登录了~用了两年的账号就这么没了很郁闷的~

嫪毐 发表于 2015-10-4 20:53

没看到群里说QQ登录来大姨妈了么,过几天应该能好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10-4 21:45

由于腾讯升级接口,造成前段时间QQ登陆经常出错。现已重新更新,从现在开始收集QQ登陆是否还有问题,请大家积极反馈问题。

统一回复下:
建议是用论坛用户名和密码登陆,这样就不需要用QQ登陆了,不受QQ互联的影响。
QQ注册时,会自动在论坛生成一个随机密码(用户名就是您QQ登陆后最顶部显示的),这个密码是什么论坛是无法查到的,但可以修改。若自己不记得,可以用QQ登陆后,点个人资料修改登陆的密码,若修改不了请发邮件到admin$anywlan.com申诉(提供论坛用户名和QQ号,由管理员后台手动修改密码)。

新客家人2015 发表于 2015-10-4 22:22

用QQ帐号试过几次,都不行,干脆注册一个用户名。

renchmin 发表于 2015-10-5 16:13

现在的论坛查看帖子也不能使用发帖时间来排序了,找新帖子和前一天的帖子费劲了。

811kk 发表于 2015-10-5 16:48

我跟你一样现在发邮箱找回密码 就可以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论坛为什么不能用QQ登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