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男人 发表于 2015-9-15 18:34

booy 发表于 2015-9-15 18:27
首页支持,请坛友帮忙测量一下这台机FLASH附近的电阻值,谢谢!

没电流表啊

lqd12 发表于 2015-9-15 18:52

6天线的呀,双频

booy 发表于 2015-9-15 18:57

那个男人 发表于 2015-9-15 18:34
没电流表啊

感谢回复,谢谢!

realjack 发表于 2015-9-15 19:13

TP高端货还是很OK的,赶脚现在的TP民用级全系列都没有屏蔽罩!

realjack 发表于 2015-9-15 19:19

另外请教楼主,这款机器现在有第三方可以玩吗?如果有是直刷还是拆F后上编程器呢?

ゝ﹏默唲℡〆 发表于 2015-9-15 19:40

感觉很高大上!!!

那个男人 发表于 2015-9-15 19:49

realjack 发表于 2015-9-15 19:19
另外请教楼主,这款机器现在有第三方可以玩吗?如果有是直刷还是拆F后上编程器呢?

有dd和op可以刷   web刷dd然后刷uboot

往事如风@ 发表于 2015-9-15 21:15

这个好啊 看得就是不一样

残叶. 发表于 2015-9-15 23:09

看着就舒服

xiaoxiao116 发表于 2015-9-15 23:35

好货啊,这个才是好东西!

玲珑八景 发表于 2015-9-16 00:23

识宝专家 发表于 2015-9-15 16:03
哇   6个双收双发天线   6个功放和接收电路   双频路由器看见舒服 漂亮

最近高端路由的卖点,貌似由天线多收多发,转向CPU和网络周边存储。
C9尽管只有3天线,2.4+5G, 带宽1900M,稍高于6天线WDR7500的1750M, 要价更是后者的两倍多。




liyuang 发表于 2015-9-16 08:22

东西不错价格也不便宜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拆个wdr7500v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