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y 发表于 2015-9-15 18:27
首页支持,请坛友帮忙测量一下这台机FLASH附近的电阻值,谢谢!
没电流表啊
6天线的呀,双频
那个男人 发表于 2015-9-15 18:34
没电流表啊
感谢回复,谢谢!
TP高端货还是很OK的,赶脚现在的TP民用级全系列都没有屏蔽罩!
另外请教楼主,这款机器现在有第三方可以玩吗?如果有是直刷还是拆F后上编程器呢?
感觉很高大上!!!
realjack 发表于 2015-9-15 19:19
另外请教楼主,这款机器现在有第三方可以玩吗?如果有是直刷还是拆F后上编程器呢?
有dd和op可以刷 web刷dd然后刷uboot
这个好啊 看得就是不一样
看着就舒服
好货啊,这个才是好东西!
识宝专家 发表于 2015-9-15 16:03
哇 6个双收双发天线 6个功放和接收电路 双频路由器看见舒服 漂亮
最近高端路由的卖点,貌似由天线多收多发,转向CPU和网络周边存储。
C9尽管只有3天线,2.4+5G, 带宽1900M,稍高于6天线WDR7500的1750M, 要价更是后者的两倍多。
东西不错价格也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