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那夜的雨 发表于 2015-9-7 11:04

请大神看看着个方案可行吗。

本帖最后由 是那夜的雨 于 2015-9-7 11:13 编辑

如图

2道电信 信号中继   叠加 可以实现 2.5M+1.5M =4M 的网速吗

loveyxts 发表于 2015-9-7 11:28

电脑上级的路由器 关闭dhcp,当交换机用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9-7 11:36

{:5_238:}{:5_238:}呵呵

xman55555 发表于 2015-9-7 11:39

我想问网络电视怎么搞?一般不是电信iptv吗?还是你买了个盒子?

djhniu 发表于 2015-9-7 11:44

应该可以的吧,不过不一定 叠加了就是4M,这个要下载的时候可能会达到,平时看看网页,视频的话不一定的,

mkn110 发表于 2015-9-7 12:00

成功率 低   这个论坛 没有多少人叠加成功 基本是下载测试

邪恶海盗 发表于 2015-9-7 12:29

设备真多,真有这个必要么?

baiwfnytjh 发表于 2015-9-7 12:32

学习,,学习,,学习,,学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大神看看着个方案可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