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男 发表于 2015-8-31 22:51

性价比超高的组装机,有图有真相

本帖最后由 风男 于 2015-9-1 18:01 编辑

D525主板,1G内存,4G固态硬盘
共花费两百多
旁边的爱快AP-s1花了三百多,带机量100部手机,过两天放到学校是食堂做wifi覆盖

火火的爱 发表于 2015-9-1 00:44

[ 本帖最后由 火火的爱 于 2015-9-1 00:46 编辑 ]\n\n[ 本帖最后由 火火的爱 于 2015-9-1 00:46 编辑 ]\n\nuue5x2 发表于 2015-8-31 23:52
功率还是太高. 利用率不到百分之十,太低.要不装个ESXI ,
一次把 routeros,synology , freenas . windows ...




ed2k://|file|%5B%E6%9C%8D%E5%8A%A1%E5%99%A8%E5%92%8C%E6%95%B0%E6%8D%AE%E4%B8%AD%E5%BF%83%E8%99%9A%E6%8B%9F%E5%8C%96%5D.VMware-VMvisor-Installer-4.1.0.update1-348481.x86_64.iso|412487680|b1c8ca71e593de627b500b8f60fbac4e|h=bntouro5eu2xvbjf3duuxge7w4rmbzeh|/

哎呦还有名字呢 发表于 2015-8-31 23:05

没cpu 也行?

uue5x2 发表于 2015-8-31 23:05

还是太贵。

无情雨 发表于 2015-8-31 23:13

这电脑能做什么?

uue5x2 发表于 2015-8-31 23:23

除了NAS还是NAS

风男 发表于 2015-8-31 23:40

哎呦还有名字呢 发表于 2015-8-31 23:05
没cpu 也行?

主板上集成了 D525 CPU

风男 发表于 2015-8-31 23:41

无情雨 发表于 2015-8-31 23:13
这电脑能做什么?

做软路由啊,装的是爱快路由系统。应该能带两百台电脑

风男 发表于 2015-8-31 23:43

uue5x2 发表于 2015-8-31 23:23
除了NAS还是NAS

不是用来做NAS,装了爱快路由系统,当路由器用

uue5x2 发表于 2015-8-31 23:52

本帖最后由 uue5x2 于 2015-8-31 23:55 编辑

功率还是太高. 利用率不到百分之十,太低.要不装个ESXI ,
一次把 routeros,synology , freenas . windows 10 全搞定。

风男 发表于 2015-9-1 00:04

uue5x2 发表于 2015-8-31 23:52
功率还是太高. 利用率不到百分之十,太低.要不装个ESXI ,
一次把 routeros,synology , freenas . windows ...

实测平均功耗20瓦。本来就是用来做wifi覆盖的,带机量要达到300,这配置估计还不够

火火的爱 发表于 2015-9-1 00:48

希望私密购买地址{:5_238:}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性价比超高的组装机,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