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09| 22
|
[无线监控] 大神们 ,我这个东东怎么样,有人用过吗? |
点评
这个就是UBNT原厂的产品,型号是NSM5 ,淘宝价格 520. 你所谓的这个海康,拿了UBNT的产品,贴了个标签,打了个说明书,就翻了一倍的价格。
| |
| ||
| ||
|
少和规范化
|
||
| ||
|
今天来签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1:23
Powered by Discuz!
© 2003-2024 广州威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