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开开 发表于 2015-8-19 14:36

网件 WNR2000 V2 TT 多WAN 叠加问题??

在家万能中继回来3条线。想加自己的4条一起叠加。WNR2000 V2 刷了TT是不是就可以叠加了。效果怎么样?我X宝问了一家说一般。经过一回一答介绍给我WNR3500 V2...他说这样效果特别好。价钱贵了一倍多。。。没有那么多预算。。。。请大家给点意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网件 WNR2000 V2 TT 多WAN 叠加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