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丽的回忆 发表于 2015-8-14 10:43

w304r今天做好了,一次成功

本帖最后由 最美丽的回忆 于 2015-8-18 19:39 编辑

前贴:http://www.anywlan.com/thread-370832-1-1.html









有人说用这个会发热严重,所以我就多加了个风扇,12V电压9V也能转,只不过没那么快,不过有风就够了

刷机固件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bndP1DX 密码: a84n

最美丽的回忆 发表于 2015-9-3 11:53

削他丫小日本 发表于 2015-9-3 09:22
需要编程器吗

                                 要

s1711880582 发表于 2015-8-14 10:46

花了多少钱?我手里也有个 在吃灰啊 我也想改一下

way1012 发表于 2015-8-14 10:55

外壳装不上,不好看

最美丽的回忆 发表于 2015-8-14 11:02

way1012 发表于 2015-8-14 10:55
外壳装不上,不好看

不装外壳了,反正路由器放在楼上角落里,我在楼下,全部都是用无线的,不要过热死机就行

最美丽的回忆 发表于 2015-8-14 11:04

s1711880582 发表于 2015-8-14 10:46
花了多少钱?我手里也有个 在吃灰啊 我也想改一下

闪存2.3块,内存2块,邮费6块 {:5_238:}

毒霸20009 发表于 2015-8-14 11:25

最美丽的回忆 发表于 2015-8-14 11:04
闪存2.3块,内存2块,邮费6块

给个淘宝地址,我也买个,,,闪存内存

邪恶海盗 发表于 2015-8-14 11:38

焊工不错,挺干净的...

信诚 发表于 2015-8-14 15:26

最美丽的回忆 发表于 2015-8-14 11:04
闪存2.3块,内存2块,邮费6块

内存 与闪存全比我知道的论坛购的贵

最美丽的回忆 发表于 2015-8-14 17:14

毒霸20009 发表于 2015-8-14 11:25
给个淘宝地址,我也买个,,,闪存内存

内存使用:HY5DU121622CTP-D43
闪存使用:MX25L6406EM2I-12G

我就是这么搜芯片型号的,同一家店,地址就不上了(杭州店)

最美丽的回忆 发表于 2015-8-14 17:15

信诚 发表于 2015-8-14 15:26
内存 与闪存全比我知道的论坛购的贵

够啦够啦,单个买肯定要贵的嘛

liyuang 发表于 2015-8-14 19:03

还应该加过屏蔽罩

流星づ泪 发表于 2015-8-14 23:12

同样给个内存购买地址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w304r今天做好了,一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