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oq213 发表于 2015-8-11 06:26

kara0992 发表于 2015-8-10 16:06
爱快软路由,3个爱快AP,3个5口交换机

谢谢,有点明白了,怎么链接呢?能给个详细点的方法吗

aa咖啡时光 发表于 2015-8-11 08:14

一个路由就够了,选择pppoe认证上网,需要无线上网的让他自己买无线路由就行了!!

kara0992 发表于 2015-8-11 08:29

liaoq213 发表于 2015-8-11 06:26
谢谢,有点明白了,怎么链接呢?能给个详细点的方法吗

路由出来,每个口接一个交换机,交换机后面接一个AP,2-4每层放一个交换机+AP,考虑成本,AP可以用841或者941刷成ubnt每层的无限信道设置成1-6-11

Augustine丶 发表于 2015-8-11 11:42

59999959 发表于 2015-8-10 22:54
怎么玩的?弄个详细点贴子

我们做的都是这类网页注册登录购买套餐这类上网的,还可以微信加关注上网,广告营销。想做的话可以联系我 15517161839

liaoq213 发表于 2015-8-11 17:15

kara0992 发表于 2015-8-11 08:29
路由出来,每个口接一个交换机,交换机后面接一个AP,2-4每层放一个交换机+AP,考虑成本,AP可以用841或 ...

有点明白了,谢谢

liaoq213 发表于 2015-8-11 17:50

kara0992 发表于 2015-8-11 08:29
路由出来,每个口接一个交换机,交换机后面接一个AP,2-4每层放一个交换机+AP,考虑成本,AP可以用841或 ...

主路由出来+1个POE交换机+(2-4每层)普通交换机+AP。这样普通交换机和AP就不用外接电源了,行吗?

红旭电脑 发表于 2015-8-11 19:01

我们的AP可以实现跨路由器云端管理,安装好以后,有多少也无所谓了。 关注 “红旭科技”里面有详细介绍。

kara0992 发表于 2015-8-11 19:01

liaoq213 发表于 2015-8-11 17:50
主路由出来+1个POE交换机+(2-4每层)普通交换机+AP。这样普通交换机和AP就不用外接电源了,行吗?

可以,后面的交换机自己弄个DC-DC模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手小白,自建房无线覆盖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