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小白,自建房无线覆盖求助。
自建房,一共五层楼,一楼不住人,二楼至四楼,每层3户人,五楼自己住。想建一个,无线局域网全部覆盖,每户上网需要由我提供给住户账号和密码。现在是有线链接,设备落后。100M电信光纤宽带接入,光猫的下载测速有10M/S,到自己和租户使用就只有4-6M/S的速度了。最近在论坛看见高手们的无线局域网速度都比我有线好,本人小白求指导。有一个微盟的管理路由器,其余设备准备换新的,要求:2-5楼无线覆盖,每户还能有线接入。 kara0992 发表于 2015-8-11 08:29路由出来,每个口接一个交换机,交换机后面接一个AP,2-4每层放一个交换机+AP,考虑成本,AP可以用841或 ...
主路由出来+1个POE交换机+(2-4每层)普通交换机+AP。这样普通交换机和AP就不用外接电源了,行吗? 呵呵 一个路由器就想几层楼{:5_272:} 其他的设备都很老旧了,换新的。关键不知道要什么设备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8-8 10:01
呵呵 一个路由器就想几层楼
那我还需要什么设备,做无线覆盖,微盟为主路由 liaoq213 发表于 2015-8-8 10:09
那我还需要什么设备,做无线覆盖,微盟为主路由
哦其他直接挂上 或者桥接中继都可以 14版中兴ZXV10 W815N/S大功率500mw无线AP路由+AP+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8-8 10:12
哦其他直接挂上 或者桥接中继都可以
我是交换机出来的线接无线路由器的LAN口,无线局域网能连上,但是信号覆盖就很差了,而且无线网速很慢。 想上天馈系统,但是这是无线连接,如果住户要用有线,我又怎么办呢 liaoq213 发表于 2015-8-8 10:17
我是交换机出来的线接无线路由器的LAN口,无线局域网能连上,但是信号覆盖就很差了,而且无线网速很慢。
呵呵 信道干扰 {:5_237:} 还卖账号?现在我们做的都是在网页上注册生成账号,然后在网上购买上网套餐,购买的金额直接充到自己的账户上了。就这么简单! 爱快软路由,3个爱快AP,3个5口交换机 Augustine丶 发表于 2015-8-10 15:19
还卖账号?现在我们做的都是在网页上注册生成账号,然后在网上购买上网套餐,购买的金额直接充到自己的账户 ...
怎么玩的?弄个详细点贴子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