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oq213 发表于 2015-8-8 09:20

新手小白,自建房无线覆盖求助。

自建房,一共五层楼,一楼不住人,二楼至四楼,每层3户人,五楼自己住。想建一个,无线局域网全部覆盖,每户上网需要由我提供给住户账号和密码。现在是有线链接,设备落后。100M电信光纤宽带接入,光猫的下载测速有10M/S,到自己和租户使用就只有4-6M/S的速度了。最近在论坛看见高手们的无线局域网速度都比我有线好,本人小白求指导。有一个微盟的管理路由器,其余设备准备换新的,要求:2-5楼无线覆盖,每户还能有线接入。

liaoq213 发表于 2015-8-11 17:50

kara0992 发表于 2015-8-11 08:29
路由出来,每个口接一个交换机,交换机后面接一个AP,2-4每层放一个交换机+AP,考虑成本,AP可以用841或 ...

主路由出来+1个POE交换机+(2-4每层)普通交换机+AP。这样普通交换机和AP就不用外接电源了,行吗?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8-8 10:01

呵呵    一个路由器就想几层楼{:5_272:}

liaoq213 发表于 2015-8-8 10:06

其他的设备都很老旧了,换新的。关键不知道要什么设备

liaoq213 发表于 2015-8-8 10:09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8-8 10:01
呵呵    一个路由器就想几层楼

那我还需要什么设备,做无线覆盖,微盟为主路由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8-8 10:12

liaoq213 发表于 2015-8-8 10:09
那我还需要什么设备,做无线覆盖,微盟为主路由

哦其他直接挂上 或者桥接中继都可以

liaoq213 发表于 2015-8-8 10:13

14版中兴ZXV10 W815N/S大功率500mw无线AP路由+AP+

liaoq213 发表于 2015-8-8 10:17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8-8 10:12
哦其他直接挂上 或者桥接中继都可以

我是交换机出来的线接无线路由器的LAN口,无线局域网能连上,但是信号覆盖就很差了,而且无线网速很慢。

liaoq213 发表于 2015-8-8 10:23

想上天馈系统,但是这是无线连接,如果住户要用有线,我又怎么办呢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8-8 19:22

liaoq213 发表于 2015-8-8 10:17
我是交换机出来的线接无线路由器的LAN口,无线局域网能连上,但是信号覆盖就很差了,而且无线网速很慢。

呵呵   信道干扰 {:5_237:}

Augustine丶 发表于 2015-8-10 15:19

还卖账号?现在我们做的都是在网页上注册生成账号,然后在网上购买上网套餐,购买的金额直接充到自己的账户上了。就这么简单!

kara0992 发表于 2015-8-10 16:06

爱快软路由,3个爱快AP,3个5口交换机

59999959 发表于 2015-8-10 22:54

Augustine丶 发表于 2015-8-10 15:19
还卖账号?现在我们做的都是在网页上注册生成账号,然后在网上购买上网套餐,购买的金额直接充到自己的账户 ...

怎么玩的?弄个详细点贴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手小白,自建房无线覆盖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