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xin1028 发表于 2015-8-4 06:04

联通开通光纤送了一个光纤猫 没用过求教怎么接多路由

进来是一根光纤 送了个光猫 后面有lan1到4的接口 本来计划是3个极2路由组网覆盖 悲剧的是接线的时候忽略了还有光猫这个东西 请教大神现在改怎么接线? 是让光猫拨号路由器只发射么? 具体是让路由拨号还是光猫拨号?接多个路由 具体怎么接 大神帮帮忙

hope.. 发表于 2015-8-5 00:00

duxin1028 发表于 2015-8-4 10:48
我看过你回过的这方面帖子 猫拨号 就直接猫lan1接路由wan?连接几个路由 都是lan口接wan完事?路由ip要 ...

把纤拉到2楼 猫拨号 猫lan1接一台路由wan,1、3层无线中继就好了或者用猫接网线线到路由1Wlan,路由1lan出线连路由2WLAN,路由2lan出线连路由3WLAN。如果运营商不限制多拨的话可以猫lan1/2/3分别连3台路由的wlan拨号。

wangjiatang 发表于 2015-8-4 07:43

具体怎么接 大神来帮忙……

妖孽的人生 发表于 2015-8-4 08:28

看你需要达到什么效果咯,光猫出来3根网线,分别接在3个路由上,3个路由都拨号,速度杠杠的。

xman55555 发表于 2015-8-4 09:04

能多拨的话就每根线连个路由拨号,不能的话,就一个做主路由,其余做wif发射端!要不然就wds覆盖组网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8-4 09:20

{:5_238:}呵呵猫拨号 路由器发射

duxin1028 发表于 2015-8-4 10:41

能不能在详细一点啊大神对这个还真没研究 具体是接什么口 怎么设置

duxin1028 发表于 2015-8-4 10:48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8-4 09:20
呵呵猫拨号 路由器发射

我看过你回过的这方面帖子 猫拨号 就直接猫lan1接路由wan?连接几个路由 都是lan口接wan完事?路由ip要改么? 光猫要先设置好上网然后直接分出来路由就ok吗?

duxin1028 发表于 2015-8-4 10:53

妖孽的人生 发表于 2015-8-4 08:28
看你需要达到什么效果咯,光猫出来3根网线,分别接在3个路由上,3个路由都拨号,速度杠杠的。

你意思是也和光猫拨号分3路由发射 那样接线吗? 然后光猫不设置 设置路由拨号上网? 如果是这样操作宽带的帐号密码都一样能拨号成功么? 具体有操作步骤没有啊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8-4 11:08

duxin1028 发表于 2015-8-4 10:48
我看过你回过的这方面帖子 猫拨号 就直接猫lan1接路由wan?连接几个路由 都是lan口接wan完事?路由ip要 ...

路由器拨号上网速度好像不怎么好

duxin1028 发表于 2015-8-4 12:47

是个这个东西 好像不能拨号但是我用这个分出3条线接路由wan口 现在3个路由灯是全亮的 是不是支持多拨?具体怎么操作一下 接哪个口?

duxin1028 发表于 2015-8-4 12:50

妖孽的人生 发表于 2015-8-4 08:28
看你需要达到什么效果咯,光猫出来3根网线,分别接在3个路由上,3个路由都拨号,速度杠杠的。

现在这出来2线直接接2路由wan 2路由灯全亮 是不是可以多拨? 在怎么弄啊

duxin1028 发表于 2015-8-4 13:18

上海贝尔光纤eonu420 e着急啊 网上也没什么资源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联通开通光纤送了一个光纤猫 没用过求教怎么接多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