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e 发表于 2015-7-22 22:57

有关悬赏的疑问

我在跑包区里发了帖子 悬赏 。   金币扣除后。   一直没人回答。。
   我要怎么 撤销帖子不然我的 金币 一直拿不回来

xhb6263 发表于 2015-7-23 00:44

不想悬赏了,我帮你退回金币就行了。

ChowLiang 发表于 2015-7-23 10:18

建议,
下次发包或其他求助,
不必搞这个悬赏格式!
在发帖时,承诺兑现,效力一样。
没有悬赏形式帖的悬赏,及时承兑赏金,对悬赏发布者,更有利!

天生FOOL 发表于 2015-7-30 15:18

ChowLiang 发表于 2015-7-23 10:18
建议,
下次发包或其他求助,
不必搞这个悬赏格式!


这个各有利弊, 等级高的,在论坛时间久的老会员,一般跑包的高手都比较相信和帮助这类朋友。   等级较低或积分不多的,为了避免小号故意搞些金刚包或不兑现承诺,很多人不愿给新手跑包,在这情况下 悬赏有时也是表示诚信的一种方式吧。   (个人理解,不代表任何第三方意见。)

ChowLiang 发表于 2015-7-30 16:05

天生FOOL 发表于 2015-7-30 15:18
这个各有利弊, 等级高的,在论坛时间久的老会员,一般跑包的高手都比较相信和帮助这类朋友。   等级较 ...

同意{:5_238:}
按悬赏格式发帖,有利于领取赏金的一方。
口头承诺兑付赏金,当然有利于发帖的坛友。{:5_23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关悬赏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