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p1006 发表于 2015-7-18 12:00

941v5总是掉固件,求解决办法

最早刷的是DD-WRT,后来拿下来用编程器刷回了原厂,好像还换过FLASH,型号和原来的是一样的,有次家里停电,闪断几次,路由器就不能用了,又换过FLASH,然后就坏了,三天两头掉固件,重新刷了以后能用一下,但是很快又掉了,实在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来整它了

信诚 发表于 2015-7-18 13:19

固件存在闪存中 不可能存不住的。

我有v4的备份下来的原厂编程器固件。

还有原厂刷DD的编程器固件,

我用UBOOT不好用,就没再用。


个人感觉你还是先把电容全换了,再搞固件吧。

我有台v5.1 拆开一看电容全孕了。

xcp1006 发表于 2015-7-18 14:44

信诚 发表于 2015-7-18 13:19
固件存在闪存中 不可能存不住的。

我有v4的备份下来的原厂编程器固件。


电容式好的,一点问题都没有;
而且TP掉固件的情况确实存在的,遇到过好些,停电的时候瞬间来电又闪断,然后就丢固件的机器;我的固件也是从坛子里下的,同样的设备刷了两台,一台一直使用正常,这台就三天两台有毛病

sj904 发表于 2015-7-18 23:08

之前一个340G也是这个问题,换闪存后就好了。

xcp1006 发表于 2015-7-19 22:41

sj904 发表于 2015-7-18 23:08
之前一个340G也是这个问题,换闪存后就好了。

我猜测也是闪存的问题,手里的闪存都是一批到货的,换过了还是无效,从电脑主板上拆了一片闪存过来却点不亮,下次有机会换片闪存看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941v5总是掉固件,求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