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xgfxzm 发表于 2015-7-12 11:57

想请大神帮忙看看我这宿舍覆盖方案可行性

宿舍分A、B两栋,为单边式,长度均为三十多米,住宿人员三百不到。接百兆专线光纤,看看我的方案取材设备有什么问题,给个建议。QQ:179878505

无线Wi-Fi 发表于 2015-7-13 16:08

宿舍你要考虑接入和输出的数量,宿舍都是在看干吗的,都是看视频啊,刷屏,对网速可能要求比较高,更多了解看我个人资料联系我吧,

叶与秋风舞 发表于 2015-7-12 15:30

楼下来几个做工程的科普一下撒

13021718833 发表于 2015-7-12 17:52

设备用的是旧的?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04-2028941911.8.LHskUb&id=41606264163

jxgfxzm 发表于 2015-7-12 17:58

楼上的,前几天看了你的淘宝,考虑中

习惯低调 发表于 2015-7-13 08:17

jgbb 发表于 2015-7-13 09:09

300人用12个AP 够吗 :lol:lol:lol

小神c 发表于 2015-7-13 19:53

顶一个!!!!!

jxgfxzm 发表于 2015-7-13 22:55

网上淘的,二手货,

吴涛 发表于 2015-7-14 23:23

朋友,你用的这些东西实在是太烂,不出问题就怪了

jxgfxzm 发表于 2015-7-17 14:55

楼上的,加个QQ,179878505

wayos维盟-许 发表于 2015-7-28 14:29

节约成本也是蛮拼的 ,你这是做单纯的无线覆盖--每个地方有信号我估计差不多 ,真正300人用起来,你会头痛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想请大神帮忙看看我这宿舍覆盖方案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