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农村4公里无线运行2年
我的农村4公里无线现在还是山寨UBNT,宽带由原来的2M变成了12M光纤,山寨货也要换了
看天线和环境~~~
本帖最后由 304980272 于 2015-7-10 19:37 编辑
上电信官网逛看到的速包,手痒了 电信50M在主路由那测试下载7M到8M这间,经山寨UBNT到我这最高就这速度了 PING网:(:( way1012 发表于 2015-7-10 19:53
看天线和环境~~~
会不会是带宽不够? 2公里这货在楼主手上挺快啊,为毛很多人说没功放信号一般般。
问下是什么天线 天线是什么天线啊 kingws 发表于 2015-7-10 20:10
天线是什么天线啊
2.4G的栅格天线 HiQ 发表于 2015-7-10 20:01
2公里这货在楼主手上挺快啊,为毛很多人说没功放信号一般般。
问下是什么天线
亲,4公里多,功率才开15 本帖最后由 304980272 于 2015-7-10 20:30 编辑
4公里多,功率才开15 问下楼主用什么路由器做管理,用的又要是什么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