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懂啊 发表于 2015-7-5 23:21

楼主给个联系方式,我渭南的:lol

474080434 发表于 2015-7-6 16:49

wlzc2008 发表于 2015-7-5 18:20
我有个tp 1041n,练手现在搞的通电灯全亮一下,就全灭了。4个lan口插上网线会亮,不远的发你看下,
kao, ...

请检查内存,根据我刚了解的知识,是内存没焊好,我的是 AR9331 TP WR742N V5加电全灯亮,查资料帖子说是 内存没焊好

iisceo 发表于 2015-7-7 01:22

改路由,我的手法太烂了 哥们加我QQ 819880507

刮开有奖 发表于 2015-7-7 11:02

难忘鬼族情丶 发表于 2015-7-9 22:08

474080434 发表于 2015-7-5 08:44
我再看看吧,不应该啊,我风枪吹很注意的,从下午整到零晨!!!我从别人图片里查查丢什么了吧

还有一个可能就是内存是坏的

xunianchuan 发表于 2015-7-9 23:15

顶顶更健康

474080434 发表于 2015-7-10 12:02

难忘鬼族情丶 发表于 2015-7-9 22:08
还有一个可能就是内存是坏的

谢谢,确实是 内存烫坏了,风枪!现在已经换内存 刷 编程器固件TP 742 V5 固件 正常 运行,刷OP不正常,DD正常。正在找OP 合适固件

难忘鬼族情丶 发表于 2015-7-10 20:32

474080434 发表于 2015-7-10 12:02
谢谢,确实是 内存烫坏了,风枪!现在已经换内存 刷 编程器固件TP 742 V5 固件 正常 运行,刷OP不正 ...

你用风枪焊的内存???

难忘鬼族情丶 发表于 2015-7-10 20:33

474080434 发表于 2015-7-10 12:02
谢谢,确实是 内存烫坏了,风枪!现在已经换内存 刷 编程器固件TP 742 V5 固件 正常 运行,刷OP不正 ...

我今天帮朋友改一个742v5    主控是9331的

xunianchuan 发表于 2015-7-10 23:32

顶顶更健康

474080434 发表于 2015-7-12 11:20

难忘鬼族情丶 发表于 2015-7-10 20:33
我今天帮朋友改一个742v5    主控是9331的

成功刷了什么系统?我改坏了,LAN4接口 发现改后损坏,DDOP都不能再用,无法更改WAN接口,刷回官方TP 系统,正在 使用,性能感觉 还没改前稳定,容易丢包

474080434 发表于 2015-7-12 11:23

难忘鬼族情丶 发表于 2015-7-10 20:32
你用风枪焊的内存???

是的 ,用风枪,显示300度 左右(原来用的是 370度,可能不精准,烫坏过内存还找不到硬改失败的原因),这样快点,烙铁手法慢。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晒晒自己的设备 另外免费帮坛友改改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