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世缘1988 发表于 2015-7-4 22:40

晒晒自己的设备 另外免费帮坛友改改路由


谁需要硬改路由觉得自己没把握的可以联系我   只收配件成本。。。 西安地区最好 {:5_238:}             {:5_246:}


家里



店里




前几年做的焊台



手机电流检测









474080434 发表于 2015-7-5 00:15

本帖最后由 474080434 于 2015-7-7 23:50 编辑

居然还有波波..档次真可以!!!我的硬改 WR742N V5版 失败, 需要不?我 发给你, 芯片 10元以内,可以接受我就发,不过希望说明 我改失败问题在哪~目前已经换回原来的 FLASH 和内存.编程器无论刷 UBOOT还是原厂系统都法启动了,百思不得解!!!现像,加电所有灯都亮路由不工作
再次编辑下,我不是砸场子啊~我在恩山那边已经找到了处理过这问题的人   灯全亮现像是内存没焊好,晚上我也试试,如果亮一下全灭就是虚焊了内存。如果全灯不亮,查FLASH方面问题~   问题已经解决,找了个AR9331一样板子的FAST 产品 对比问题,最后是内存芯片 温度过高烫坏了,更换内存确多次确保无虚焊。 这里总结下,如果你的 路由器是处理LAN4灯 微亮, 向 FLASH方面查原因。如果 灯是全亮,向 内存方面查原因,包括内存周边的电阻,R59需要补上,不补R59电阻也会造成 灯全亮,还是其它任何 内存电阻有问题也会造成灯全亮。用风枪多多注意

王 发表于 2015-7-4 22:51

挺好挺好,不过离得有点远邮费还是个事儿

00789 发表于 2015-7-5 00:10

具体位置在哪里?

晚上带刀 发表于 2015-7-5 00:23

示波器是哪一款????

﹏、角落 发表于 2015-7-5 00:37

不错·帮顶了·

进士小站 发表于 2015-7-5 07:50

路太远了要不然真有想法啊

难忘鬼族情丶 发表于 2015-7-5 07:56

474080434 发表于 2015-7-5 00:15
居然还有波波..档次真可以!!!我的硬改 WR742N V5版 失败, 需要不?我 发给你, 芯片 10元以内,可以接受 ...

肯定碰掉哪个小元件了,是自己没看见吧!应该是

474080434 发表于 2015-7-5 08:44

难忘鬼族情丶 发表于 2015-7-5 07:56
肯定碰掉哪个小元件了,是自己没看见吧!应该是

我再看看吧,不应该啊,我风枪吹很注意的,从下午整到零晨!!!我从别人图片里查查丢什么了吧

474080434 发表于 2015-7-5 08:45

474080434 发表于 2015-7-5 00:15
居然还有波波..档次真可以!!!我的硬改 WR742N V5版 失败, 需要不?我 发给你, 芯片 10元以内,可以接受 ...

不应该是 静电问题,其一,大热天的,那有像冬天一样多的静电,其二 CPU 坏了一般    会加电发巨热,CPU有点温温,说明 正常,已经有正常供电了

250049337 发表于 2015-7-5 08:52

求楼主个qq
手上有个msa1100   想改胖固件。或者刷个别的系统,

騛. 发表于 2015-7-5 09:41

很好、很強大,這個一定得支持!!!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晒晒自己的设备 另外免费帮坛友改改路由